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電影《北風》票房已破13億 風光獲釜日電影獎7項大獎提名 影帝黃晸玟 男神朱智勳 向台灣觀眾問好

2018.08.30

 

 

釜日電影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好評襲捲坎城並在韓國熱映票房亮眼的諜報電影《北風》(The Spy Gone North)風光獲得7項大獎提名,人氣男星「解怨脈」朱智勛以狡詐北韓軍官一角入圍最佳男配角,而實力派男星《哭聲》(The Wailing)黃晸玟和《正義辯護人》(The Attorney)李星民,分別飾演主角南韓情報員「黑金星」和北韓官員,兩人雙雙入圍男主角同爭影帝,本片亦獲得最佳影片、導演、劇本和美術獎的提名,從演技到技術層面全方位的肯定更讓影迷期待萬分。日前三位主演及影帝趙震雄特別為台灣影迷錄製問候影片(https://youtu.be/G-EMuLHKWCo),四人朝氣十足地用中文說「大家好」,並期待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北風》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在韓國上映三週,電影《北風》票房已破13億台幣,緊張刺激的節奏與層層堆疊的情緒讓觀眾能完全投入朝鮮半島的爾虞我詐中,導演尹鐘斌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攝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我希望帶著大家從一位間諜的角度來看朝鮮半島之爭,幾十年來,我們一直把對方當成敵人,但大家究竟在爭甚麼,希望能透過《北風》這部電影,讓觀眾省思。』在電影中飾演主角「黑金星」的影帝黃晸玟,精湛演技再度讓觀眾驚豔,他說:『導演用了許多特寫鏡頭拍攝我的臉部表情,身為一位間諜,在騙人時內心還是會有所衝突,而這些細微的內心矛盾也會反映在臉部表情上。』

 

 

對於飾演「真實的間諜」,韓國影帝黃晸玟做足了功課,不論是臉部表情、肢體語言或是講話口音,都必須是不同的演繹方式,他說:『我飾演的「朴皙映」與「黑金星」雖然是同一人,但必須有完全不同的詮釋,在南韓時,他是間諜黑金星,但到了北韓,他卻要變身為商人,說話的口音與肢體語言截然不同,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北風》描述1990年代中期,暗號「黑金星」的南韓「國家安全企劃部」情報員,假扮成南韓商人跟北韓進行商業交易,藉此滲透北韓軍事單位,打探核開發情報,他得在最危險的地方,贏得敵方的信任,沒想到一心只想完成任務的他,卻在不自覺中陷入南北韓權力高層間的恐怖陰謀。

 

電影《北風》即將於9月7日全台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CATCHPLAY臉書。

 

▼【北風】The Spy Gone North 臥底預告~8月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北風》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32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