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七夕甜蜜主打 韓系情侶穿搭指標 玩轉經典 鎖鏈韓流新時尚 大肆放閃無罪 閃耀甜蜜愛鍊 

2018.08.16

 

 

全球知名運動時尚品牌 PUMA 近年來大打次世代年輕族群,結合時下流行風向推出多款街頭潮流單品,創新大膽的設計理念在運動時尚圈奠定其穿搭流行指標的不敗地位。今年夏天,PUMA 特地選在甜蜜七夕情人節前,以「鍊住你的心」為主題,將 PUMA 經典 SUEDE 鞋款和 T7 復古運動套裝玩轉設計,推出全新 Classic Chain 鎖鏈系列七夕推薦單品,以時下最夯的正韓穿搭,打造全新韓流鎖鏈新時尚,運用經典 PUMA 跳豹 LOGO 圖樣揮灑上金、銀色彩,加入金屬元素展現微叛逆態度,更特別邀請韓國模特兒親自演繹示範最 in 韓流情侶穿搭,詮釋經典由你的潮流新主張,大肆放閃專屬於次世代的甜蜜愛鍊。

 

 

 

PUMA Classic Chain 鎖鏈韓流系列將經典 PUMA T7 復古立領外套翻玩設計,以金、銀浮凸電繡線條取代傳統 T7 寬邊肩條,黑色素面 T7 復古長褲也以金、銀線條與 LOGO 點綴其中,隱隱透露低調又不失華麗的新時尚態度;除此之外,穿搭中不可或缺的純黑百搭短袖 T 恤及圓領衫則以金、銀閃耀鎖鍊圍繞 PUMA LOGO 圖幟,無論是多層次潮流穿搭或極簡清新時尚風格都能輕鬆駕馭。而女孩們在情人節想要穿得更甜美有型,PUMA 貼心推出韓妞款 Classic Chain 鎖鏈連帽連身裙,以炙黑、酒紅、裸粉三款全新配色彰顯個性、潮流、和可愛三種迥然不同的韓流風格,一轉身,背後巧妙點綴金銀鎖鏈圖樣,亮眼得恰如其分;除了連身裙外,PUMA Classic Chain 同時提供三款同色女性短 Tee,女孩兒無論是搭配寬褲、百褶裙、或個性短褲都立即散發最無懈可抵的韓流時尚魅力,今年七夕就用鎖鍊時尚小心機鍊住他的心。

 

 

 

鞋款穿搭當然也不能小覷,Suede Classic x Chain 採用橡膠鞋底設計搭配麂皮鞋面,在鞋舌上點綴閃耀燙金 LOGO,因應 Chain 鎖鏈系列七夕主題,特別以金、銀鏈鎖取代傳統鞋帶孔設計,七夕高調放閃無極限。此番男、女尺段分別推出黑銀、黑金、米駝及酒紅、裸粉、黑銀等多款新配色,讓今年七夕穿搭無論是潮流、帥氣、嘻哈、甜美、氣質、率性各種風格一次到位,再搭配上 PUMA 流行亮金長襪,為時尚細節大大加分,正韓流情侶穿搭輕鬆達陣。

 

PUMA Classic Chain 鎖鏈韓流系列七夕主題商品將於 8 月 15 日起於全台 PUMA 門市正式發售,為今夏七夕情侶提供一次達陣的韓流穿搭新主張,大肆放閃無罪,閃耀甜蜜愛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