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劍靈Blade & Soul》全新職業「鬥士」9月19日登場!

2018.08.16

 

 

吉恩立旗下遊戲《劍靈 Blade & Soul》將於9月19日的大型改版中,推出全新職業「鬥士」,同時也公開了鬥士的介紹與宣傳影片。

 

憤怒的執行者-鬥士

武林間稱呼鬥士為「人間殺戮之兵器」,打從出生開始他就只學習著殺戮的生活,因而引起眾人的反感…究竟鬥士有著怎樣不為人知的故事,精彩的劇情將於9月19日揭曉!

 

鬥士的戰鬥方式分為「剛體」與「降臨」。在「剛體」狀態下進行攻擊時,可以減輕敵人給予的傷害,或是可抵抗狀態異常效果。此時鬥士的身體,如同穿著盔甲一般的強硬又巨大,因此與他作戰時,他幾乎是毫髮無傷。鬥士使用「降臨」武功時,包含自己與隊員會即時恢復生命力20%,並感受到降臨的狀態。鬥士可透過瞬間的吶喊,借用仙界的力量,此時,除了自身以外的隊員,都可以吸收到氣息。

 

另外,不同屬性可展現體驗不同的戰鬥姿態。「狂氣」狀態的鬥士,移動速度會加快,攻擊時可吸取生命力。「信念」狀態的鬥士,可進行中距離的戰鬥,並吸收仙界的力量,強力地擊退敵方。

 

▲狂氣姿態

 

▲信念姿態

 

更多鬥士改版細節與活動詳情請上劍靈官方網站查詢。

 

 

▼憤怒的執刑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