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終局特異點「冠位時間神殿 所羅門」登場,最終決戰正式開戰!

2018.08.15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正式開啟主線劇情「終局特異點-冠位時間神殿 所羅門」,在完成七個特異點的人理修復之後,出現了人類歷史上不曾存在的特異點,御主一行人將面對到守護魔術王所羅門玉座的七十二魔神柱,而奪回人類未來的最終決戰也將正式開戰!

 

魔神柱壓制戰最後試煉,全體御主合力阻擋人理燒卻

在通關『第七特異點-絕對魔獸戰線 巴比倫尼亞』之後,將開放特殊關卡「壓制戰」,御主們必須不斷擊倒出現在地圖各處的魔神柱,由於魔神柱會不斷復活,因此需要與所有御主齊心協力完成壓制,只要擊倒一定數量的魔神柱,將可解鎖【最終戰】任務,並解鎖全新主線任務。

 

 

 

魔神柱壓制戰開放羈絆加成,從者攻擊力最高加成100%!

在魔神柱壓制戰中,由於魔神柱之間會相互強化,因此御主們必須分別進行壓制,阻止魔神柱之間相互強化的效果,才能將戰鬥導向有利的局面!不僅魔神柱之間會互相支援,在壓制戰中與御主並肩作戰的從者,也將會獲得羈絆加成,羈絆等級達到LV.5以上的從者,將會獲得額外攻擊加成效果,並且隨著羈絆等級越高,攻擊加成也會提升越多,最高可提升至100%,將成為御主在戰鬥中不可或缺的夥伴!

 

 

所羅門PICKUP召喚登場,花之魔術師-梅林現身

為了迎接『終局特異點-冠位時間神殿 所羅門』的開啟,世界上屈指可數的國王培育者,限定從者「★5(SSR)梅林」,將在特異點開啟的同時首次於限時卡池中登場!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