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戰術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3』公開最新情報!~2 名新角色曝光!同步公開介紹影片~

2018.08.14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計2018 年9 月27 日(四)發售的戰術動作遊戲「無雙 OROCHI 蛇魔3」(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本日公開遊戲最新情報。

 

本次公開的新角色為「阿瑞斯(CV:古川 慎)」及「奧丁(CV:荒井聰太)」,並公開 同角色的介紹影片。

 

此外,也為大家介紹本作的過場畫面及對話事件,一睹眾多角色共同交織而成的異色 劇,並揭露本作的武將培育要素及「陣地」中可實行的武器強化等系統。

 

■新角色「阿瑞斯」、「奧丁」確定參戰!

▲阿瑞斯(CV:古川 慎) 主司戰爭與破壞的神。宙斯與正妻.赫拉生下的嫡長子,自尊心強,面對人類或者位階較低的神會顯 得驕傲自大。 認為神應該嚴格控管人類,所以難以容忍父親.宙 斯對於人類採取親近的態度。

 

▲奧丁(CV:荒井聰太) 統治阿斯嘉特的神。 雖被預言會毀滅於眾神戰爭.諸神黃昏之中,但在獲得一切力量及智慧後,扭轉命運存活了下來,也 因此對於力量有著異常的執著。

 

■由眾多角色交織而成的異色合作劇!公開過場畫面及對話事件 可以體驗到由戰國及三國武將們交織而成的異色劇。

 

 

■「陣地」中可實行的武器強化及武將培育 能自由強化武器或是培育武將。

 

 

▼『無雙OROCHI 蛇魔 3』新角色介紹影片 第4彈「阿瑞斯」:

 

▼『無雙OROCHI 蛇魔 3』新角色介紹影片 第5彈「奧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