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2018 Gamers con參展確認迦勒底形象店、大型戶外活動資訊同步釋出

2018.08.11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於今(10)日正式宣布參加2018台灣國際電玩電競展Gamers con(第19屆漫畫博覽會),展出期間為2018年8月16日至8月20日,除此之外,更同步釋出迦勒底形象店及大型戶外活動的相關訊息!

 

終章特異點-開幕紀念祭,漫畫博覽會隆重登場

 

本次展會《FGO》繁中版將有一系列活動等待御主的蒞臨參與。展出期間不僅安排了「實況主挑戰賽」、「英靈猜測賽」以及「聖晶石抽卡賽」等舞台活動,其中,更以【終局特異點】為設計主題,將「玉座」、「召喚魔法陣」以及「人氣從者寶具」等經典場景真實呈現於展會中。

  

在《終章特異點-開幕紀念祭》展期間,《FGO》繁中版也特地邀請為大英雄「阿拉什」、元帥「吉爾・德・萊斯」以及狂職從者「斯巴達克斯」配音的人氣聲優「鶴岡聰」來台與各位御主們見面,現場更安排神秘的活動,邀請所有喜愛《FGO》的御主們一同到場參與!

 

 

魔神柱壓制戰開打,最終試煉即將開始

  

御主不僅能在遊戲中挑戰魔神柱,更可於2018年8月16日至2018年8月20日-每日11:00-20:00,前往統一時代百貨-時代廣場4樓舉辦的「魔神柱壓制戰」,進行打擊魔神柱的實體活動。活動期間內,挑戰成功的御主,有機會獲得限量紀念週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還有「打卡按讚送」活動,上傳現場魔神柱照片,打卡並『#FGO魔神柱壓制戰』,即可獲得限量貼紙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而當累積傷害數值超過50萬點,更將全服發送聖晶石獎勵,號召各位御主一同擊退魔神柱,阻止人理燒卻吧!

  

 

首度海外亮相,《FGO》繁中版與《HiLife》攜手打造『迦勒底形象店』

  

隨著劇情即將進入第一部最終階段-終局特異點,《FGO》將與連鎖便利商店萊爾富合作,在北中南三地打造『迦勒底形象店』,將於2018年8月15日正式開幕;而在迦勒底形象店展出期間(至2018年9月15日),更推出了一系列聯動紀念特別活動,喜愛《FGO》繁中版的御主們千萬不可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