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封神召喚師》感謝有你,週年活動開跑!

2018.08.10

 

 

全新SSR神將駕到!炎黃天尊─軒轅黃帝君臨封神世界,他將會協助召喚師引領三界神將,討伐邪媚妖狐蘇妲己,並與可怕的蚩尤魔王決一死戰!軒轅黃帝強大的力量,賦予他能夠連續攻擊敵人的機會,再藉著六龍真氣護體免疫傷害,同時封印對方使用法寶的能力,一舉輾壓眼前的敵人!

 

 

期間限定!異獸拼圖戰山海

廣受召喚師好評的全新山海世界登場。想要一統天下的召喚師們,除了要努力收集各式資源,提高主城的等級和城牆的防禦力之外,還需要強大的異獸協助征討四方,並且防禦敵人來襲。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完成「異獸拼圖」,即可直接獲得全新的神秘異獸,想要離開新手村鏖戰四方的夢想指日可待。

 

 

轉生系統正式啟動,踏入全新境界

還記得昔日與你並肩作戰的戰友嗎?那些你一手培養出來的神將,還在封神世界中殷殷期盼著你的歸來。轉生系統正式開啟後,除了可以繼承原先的戰力,更能激發出每位神將潛在的實力,讓召喚師們面對艱困的關卡可以毫不畏懼的逐一挑戰。

 

 

週年感謝祭,感謝有你一路相伴

《封神召喚師》感謝各位召喚師一路的支持與陪伴,並期盼更多新夥伴加入封神世界!週年盛典將會開啟諸多趣味活動,同時派出信鴿贈送大量好禮給全伺服器的召喚師,除了可以獲得大幅提升戰力的強化選擇包之外,還有各式稀有的時裝與贈品回饋給各位,詳細的活動內容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