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動作強片《大師兄》甄子丹成最強教師 自曝兒時也是問題學生賽車 格鬥樣樣來 就地取材當武器展開近身肉搏 8/12旋風來台宣傳

2018.08.03

 

 

熱血動作強片《大師兄》,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與收視女王陳喬恩和一群影壇新生代合作的校園電影,甄子丹在電影中面對問題學生傷透腦筋,而戲外為了讓動作場面符合校園劇風格,讓他花盡心思設計,他說:「這是不同以往的角色,老師的職業讓我無法使用武器,只能赤身肉搏,或就地取材。」

 

 

《大師兄》是甄子丹成立電影公司超級子彈後推出的首部作品,他也擔任這部電影的監制,笑稱為了打響公司的第一砲,一個人身兼演員、監制更做了十多人份的工作,更賣力為電影宣傳。工作滿檔的他,硬是抽出二天的時間,於8月12日及13日來台灣宣傳,並於12日舉辦《大師兄》首映會,與觀眾更近距離接觸。

 

 

 

《大師兄》中的動作場面非常多,但甄子丹強調不是為了打而打,為了融入劇情,特別在劇本及動作設計下都下足功夫,必需打得合情合理。電影中包含各式風格的動作場面,像是賽車、爆破及格鬥都俱備,而他在學校面對的學生,不但有加入網路成癮的少年、沒事就打架的古惑仔、叛逆的暴力少女、還有動不動就以死相逼的敏感學生。

 

 

 

面對這群問題百出的不良學生,可說讓甄子丹疲於奔命,也招惹到許多麻煩事,才讓他不得不出手,但身為教師的他,不可能拿著武器保護學生,遇到危機時,隨手拿著木棍,課桌椅,板凳等就地取材物品都成了剋敵之物,動作上更是混合MMA、綜合格鬥等風格多變,而他對動作場面向來要求極高,除了讓自己的身材和體能保持在巔峰,每場打戲也要求拳拳到肉。

 

 

甄子丹透露自己小時候和電影中這幫問題學生的功力不相上下,身手過人又有頑皮個性的他,曾是讓老師頭痛的學生,但後來自己當了家長,便極為重視小孩的教育問題,「我會深入了解他們在學校面對的一些壓力,像是功課、心理及整個教育制度等等,其實每一個人都會面對到學校的問題,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帶出一些話題,讓大家可以更有意願去探討。」

 

《大師兄》將於8月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8.24【大師兄】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師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4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