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顛覆電影常規 中文海報預告首公開

2018.07.29

 

 

小栗旬徒手拉直升機猛過美國隊長 率原班人馬再度破格無底限!

完成度兩倍的《銀魂2》8月24日浩大回歸

 

讓你又哭又笑又熱血,不按牌理出牌 打破規則就是《銀魂》的鐵則

電影《銀魂》去年狂捲38.4億日幣,成為日本國產真人電影票房冠軍,今年8月再度熱血來襲,引發影迷高度期待,這部神還原的動漫改編大作!去年就曾預告大肆宣傳,《銀魂》真人版電影將是空前絕後的唯一一集與最後一集,但不敵廣大動漫迷與影迷的熱情支持,今年強勢回歸,不僅前導版預告揶揄自己,怎麼自打嘴巴要推出續集,這次的續集不僅是故事情節、卡司規模,完全是升級再進化,原班人馬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長澤雅美、岡田將生、柳樂優彌、堂本剛等日本一線影星完全回歸,還有堤真一、三浦春馬、窪田正孝、夏菜,以及近來日本高人氣綠葉演員-室剛等人加盟。今日公布中文版預告,《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日本將於8月17日上映,台灣也同期火速引進8月24日上映!

 

 

 

 

小栗旬、菅田將暉無畏酷暑 38.5度豔陽下為《銀魂2》至神社參拜祈福

沒有什麼比《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能大賣更重要的事,日本史上最熱夏天也不足為懼。24日,《銀魂2》兩大主演演員小栗旬、菅田將暉前往知名的名古屋熱田神宮參拜,為《銀魂2》祈福,兩人穿著長袖外套合掌虔誠參拜,無畏正午時分38.5度艷陽高照。

 

 

正式公開的中文電影預告中,小栗旬所飾演主人翁坂田銀時徒手拉直升機,大喊「我要守護的東西,從來就沒有變過!」,引發媒體與網友熱烈討論,有美國隊長Feel,橋段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似曾相識,但這段「名畫面」其實是原汁原味採自《銀魂》原著哏。

 

原班人馬回歸《銀魂2》,飾演新八的菅田將暉表示,「《銀魂2》魅力升級了!」飾演神樂的橋本環奈也強調,「《銀魂2》超越了《銀魂》」,飾演銀時的小栗旬則十分享受每次的拍攝,「《銀魂2》的喜劇拍攝現場就像演(搞笑)小短劇一樣,跟平常演戲感覺不同。在理解福田導演想要呈現的基礎後,我們現場尋找有趣的東西來發揮,每次拍攝都很有意思。大家都很積極、努力,真的是很好的拍攝現場。」看來將會有許多即興搞笑成分,再度讓大家見識《銀魂2》的搞笑新境界!

 

 

 

 

還能怎麼崩壞?!導演福田雄一把「坎城最年輕影帝」柳樂優彌變成廢阿宅

《銀魂》編劇、導演福田雄一,《銀魂2》裡再度毀壞各大牌影星,挑戰下限新尺度。此次劇情融合原作中「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的故事,敘述沒錢而付不出房租的萬事屋三人組,卻在打工時遇到了將軍大人……。另一方面,被稱為真選組鬼之副長的土方,卻因被妖刀附身,變成只對美少女動畫著迷的秋葉原系阿宅,面對攘夷浪士還會下跪求饒。柳樂優彌飾演的土方更突變為另一人格阿年,成了穿著無袖牛仔襯衫、黑褲,戴著黑皮手套,不僅講話唯唯諾諾,還有阿宅特有的口頭禪,一人分飾兩種人格的精湛演出,對比實在強烈。

 

 

 

 

 

《銀魂2》卡司陣容也豪華升級2.0 堤真一、三浦春馬、窪田正孝、室剛、夏菜等加盟

《銀魂2》中,岡田將生再次飾演了「桂小太郎」、長澤雅美則續演新八的姊姊「志村妙」一角。長澤雅美表示:「和前作相比,我和阿銀、新八、神樂三人一起出現的片段變多了,能更沉浸在《銀魂》的世界中。而且因為上次和弟弟一起出現的場景不多,這次能再飾演新八的姊姊讓我感到很開心!」岡田將生則說:「前作中桂有許多帥氣的武打場面,但這次能看到完全不一樣的桂。光看劇本就能令人笑出聲,令人興奮到熱血沸騰,充滿了連我自己都超期待的場景!」

 

飾演警察廳老大松平片栗虎的堤真一表示:「其實之前《銀魂》拍攝時,我也在同個片場拍攝另外一部作品。導演來打招呼時跟我說:『如果有第二部的話我會請堤前輩來出演的!』我當時回說:『有的話我就演』結果就真的決定演出《銀魂2》了!這次福田導演也拍出非常有趣的電影,請大家一定要到戲院觀賞!」

 

而三浦春馬和窪田正孝兩人出演《銀魂2》的消息一釋出,也令許多觀眾相當期待。飾演「伊東鴨太郎」的三浦春馬表示:「小栗旬前輩說『福田導演是位相當會替演員們著想的人』,實際感受後真的覺得這是非常棒的拍攝環境!」飾演「河上萬齋」窪田正孝則說:「《銀魂》融合搞笑和嚴肅的部分令人感到很新鮮,雖然原作的特色,但在電影中也感受到很不得了的部分。這次參演《銀魂2》雖然壓力很大,但很高興有這個機會,決定愉快地去拍攝,盡全力詮釋角色!」

 

今年夏天,一起再次進入「銀魂」的世界,8月24日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浩大登台!

 

 

※《銀魂2:規矩是為了打破而存在的》電影介紹:

★ 2017年日本真人本土電影冠軍續作

★ 原作毀真人!一線日星再度集結秀下限!

★ 「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大篇章不可思議合體搬上大銀幕啦

★ 平成最後的夏天,銀魂將以「2倍」格局熱血登場!

★ 《銀魂》史上最熱血、最爆笑的天下無敵痛快娛樂大作!

 

 

幕末時期,地球人與外星人「天人」共處的大江戶歌舞伎町,缺錢繳不出房租的萬事屋三人組─銀時(小栗旬 飾)、新八(菅田將暉 飾)、神樂,接受了微笑酒店店長的委託,準備接待一位幕府中不得了的大人物。沒想到,這位大人物竟然是征夷大將軍─德川茂茂(勝地涼 飾)!

 

另一方面,真選組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正被攘夷浪士們包圍,就在他準備拔刀迎戰的剎那,身體竟突然不聽指使地向浪士們下跪求饒!原來土方出現了第二人格─秋葉原阿宅「阿年」,個性也變得懦弱害羞……而此時「真選組」爆發內鬥,遭遇前所未有的存亡危機,將軍也被迫捲入這場陰謀中,全江戶開始動盪不安,萬事屋與阿銀也迎來最大的危機……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電影預告~大牌卡司們再度秀下限~ 8/24(五)完成度2倍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74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