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秋季新番強作《哥布林殺手》女神官聲優8/18訪台!

2018.07.18

 

 

《哥布林殺手》「小倉 唯」聲優見面會資訊

活動地點 : 第19屆漫畫博覽會(世貿一館「大會B舞台」)

活動日期/時間 : 2018年8月18日(六) / 16:30-18:00

 

各位喜愛戰鬥與幻想系的動漫迷們有福囉!2018漫博「木棉花」聲優活動第2彈公開!即將於8月18日(六)邀請到的是飾演《哥布林殺手》首席女角「女神官」的「小倉 唯」!才20歲出頭的她有著天使般的笑容,年幼時就打下深厚的舞蹈基礎,除了劇團演出的經驗,還擔任過遊戲《初音未來 -歌姬計劃-》舞蹈動作演出,與聲優組合《蘿球社》的編舞,再加上豐富的聲音演技,讓小倉 唯表現大受好評,人氣也日益上升。

 

 

《哥布林殺手》以緊湊的故事、多元的角色鋪陳與精彩的戰鬥描述擄獲不少粉絲,同時「女神官」一角也在原作中提供給大家不少福利,想知道動畫化公開的同時,身為重要角色的「小倉 唯」對初出茅廬但擁有堅定信念的「女神官」有什麼期待,或是對《哥布林殺手》的想像是什麼嗎?就要搶先在2018漫博參加《哥布林殺手》動畫化的首場聲優活動!活動辦法即將公開,記得持續關注木棉花官網或粉絲團,絕對別錯過今夏必衝的同樂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