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韓國人氣男團BTOB海外唯一專場演唱會,將在9/8於新莊體育館登場!

2018.07.16

 

 

南韓男團BTOB出身知名經紀公司CUBE娛樂,團名是由「Born To Beat」所簡化,意指「包含音樂抱負、希望和決心,為Beat而生」,從這充滿企圖心的團名中不難發現,他們想在星光熠熠的偶像團體圈中立足及發亮的決心,出道六年多來,徐恩光、李旼赫、李昌燮、任炫植、Peniel、鄭鎰勳及陸星材這七個大男孩,也確實靠著出色的唱功、舞技、創作實力及搞笑個性累積了眾多鐵粉,甚至獲得了因信賴而聆聽的偶像稱號。

 

 

BTOB憑藉著豐沛的創作能力與高人氣支持,每年均有令人驚喜的專輯誕生,今年6月正式發行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及主打曲《不能沒有你》,推出後即進入各大音樂牌排行榜內,更在極短的時間內竄升至一位(榜首),歌曲的表現除來越來越成熟外,團員彼此的默契、互相拉抬幫襯的友情,都讓BTOB在實力派偶像的位置上越站越穩固。

 

而對臺灣的Melody(官方歌迷名稱)來說,一定能特別感受到BTOB對臺灣的情有獨鍾,除四月份曾和太妍、Red Velvet等來台參加拼盤演唱會外,9月8日更將再次來台辦理專屬演唱會,據悉,這是首爾場外的唯一一場專場演出,門票預計8月5日開賣,臺灣粉絲們將可以再次感受到他們舞台上帥氣又搞笑的迷人魅力,還沒入坑的迷妹們可以在這段時間內趕緊上網回顧團員們精彩豐富的作品視集。

 

本次活動將由「中華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主辦,詳細售票資訊將於近期公布,請Melody們持續關注官方臉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