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再度感受潛伏於夜晚的恐怖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的人氣恐怖遊戲合而為一 『夜迴&深夜迴 for Nintendo Switch』決定發售繁體中文版與日文版同時於10/25 發售

2018.07.14

 

 

SEGA Games 宣布,由 Nippon Ichi Software, Inc.開發的動作遊戲『夜迴&深夜迴 for Nintendo Switch』繁體中文版將於 10 月 25 日發售。本作將與日文版同時推出。

 

『夜迴&深夜迴 for Nintendo Switch』將日本於 2015 年發售的系列第 1 作『夜迴』 與 2017 年系列首度中文化的續篇『深夜迴』合而為一。第1作的『夜迴』首度繁體中文 化。 本系列以『潛伏於夜晚的恐怖』為主題,是夜路探索動作遊戲。 少女在漆黑的夜晚中尋找消失不見的重要事物,多次在夜晚的城鎮中前行。

 

 

『夜迴』

年幼的她出生後首次, 思考「死亡」。

 

物語

年幼少女牽著飼養的愛犬, 在被夕陽染紅的道路上散步。 但因為她的一時大意愛犬發生意外, 不知道跑去哪了。 看到拉著空空如也的散步繩回家的少女, 姊姊跑出去尋找愛犬。 孤身一人的少女也在一會兒後出門, 但映入眼簾的是與白天完全不同氛圍的 漆黑恐怖的城鎮・・・。

 

 

『深夜迴』

把你抓走的 夜晚 來臨了

 

物語

暑假將結束的時候, 兩個少女為了欣賞煙火而 來到了後山。 但是因為夜深了而找不到回家的路。 就在她們 放開緊握的手時,兩人也不小心走散了。 兩個少女將在不知道潛伏著什麼之令人毛骨悚 然的夜路裡, 鼓起勇氣展開冒險。

 

『夜迴&深夜迴 for Nintendo Switch』將於 10 月 25 日(四),與日文版同時在 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