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不平凡 我無所畏 夏日女力運動一觸即發全新升級女力勁履 PUMA DEFY Mid 漂亮寶貝賽琳娜、國際超模劉雯 勇敢無懼時尚新女力

2018.07.12

 

 

全球運動時尚品牌 PUMA 近年持續推動「DO YOU 我就這樣」新女力運動,引領全球女子訓練風潮,多款時尚機能兼具的訓練裝備陪伴女孩們經歷無數順境逆境,以最有自信的美麗風範展現最真切的時尚新女力。2018 盛夏之際,新生代女力代表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穿上年度重磅女力鞋款 PUMA DEFY,高呼全球女孩們一同加入夏日女子訓練運動,DEFY 意味著打破既有規則,突破原始設限的象徵,為延續此勇敢女力精神,PUMA 特於暑假開端再度推出升級版新女性訓練鞋款 PUMA DEFY Mid,以搶眼的高筒鞋型與金屬扣環設計吸引女孩們目光,提供更優越的包覆機能,在時尚與功能加乘下,為時下女孩們帶來突破自我的勇氣,散發無可取代的夏日勇敢女力。

 

 

PUMA DEFY Mid 以彈性針織鞋面製成,提供絕佳貼合舒適感;鞋底為 PUMA 全新 PROFOAM 科技,並加入 EVA 中底,極輕量鞋底給予足部即時緩震及高彈力回饋,大底十字刻槽與耐磨橡膠,搭配高筒鞋身設計與鞋側 TPU 穩定裁片,雙重包覆讓足部於快速移動的同時提供絕佳支撐力與穩定性;時尚外型採用獨特增厚鞋底設計,靈感來自於復古老爹鞋的時尚趨勢,為呈現 DEFY Mid 狂野大膽的自信態度,並特於全黑及全白的鞋面上加入耀眼金屬扣環設計,以引人注目的巧思讓 PUMA DEFY Mid 更顯都會女力新魅力。

 

 

而此番參與 PUMA DEFY Mid 形象拍攝由 PUMA 全球新女力大使 Selena Gomez 領軍,並加入國際超模劉雯、與紐約市芭蕾舞團舞者們共同拍攝演繹,此款 PUMA DEFY Mid 女力鞋款在設計上不僅適合訓練穿著,更是女孩們日常時尚穿搭的舒適首選。 PUMA 不斷突破極限,致力於結合機能與時尚設計單品,PUMA DEFY Mid 獨特高筒剪裁與金屬扣環設計,更是緊緊抓住每個都會女孩的目光。正如同漂亮寶貝 Selena Gomez 秉持的新女力精神,PUMA DEFY Mid 傳遞女孩們勇敢無懼地面對每一個挑戰,以不平凡的自信打造無所畏懼驚人爆發力。

 

 

全新 PUMA DEFY Mid 女力訓練勁履將於 7 月 12 日起全球同步上市,台灣提供無懼純黑及無畏純白雙款大膽新色,建議售價 NT$3,580;同時也推出多款女性運動勁裝給予訓練女孩們更多時尚穿搭新選擇,PUMA 鼓勵全球女孩們勇敢展現自己的不平凡,以我無所畏的大膽時尚女力,追求更好的自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