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孤狼之血》台北電影節搶先登台首映 暑期唯一強檔率先亮相! 直木賞提名最佳推理小說《孤狼之血》7/20原著搬上大銀幕

2018.07.09

 

▲《孤狼之血》即將於7月6日台北電影節全台搶先首映。

 

今年於日本5月上映之金像獎導演白石和彌最新力作《孤狼之血》,將在7月6日搶先於台北電影節亮相!電影孤狼預售套票組已於博客來正式開賣,單人套票隨贈日本正式上映特別版杯墊乙只 ; 雙人套票加贈台灣角川熱情贊助《孤狼之血》原著小說,或 UNO 隨意塑型霧,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全台粉絲獨家集氣場於台北信義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即刻已正式展開,將送出日本原版限量珍藏海報;全台上映戲院有台北信義威秀、長春國賓、南港喜樂時代、中壢星橋國際影城、台中及台南新光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MLD、屏東中影影城、外島金門金獅影城,欲知其他活動及映演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孤狼之血》主演役所廣司與松坂桃李於劇中擁有多場對手戲。

 

暑假最熱血強檔《孤狼之血》將於7月6日台北電影節搶先首映上映兩日即賣破日本票房1億四千萬的《孤狼之血》即將於7月6日台北電影節新光影城首映,屆時粉絲可於大銀幕上一睹役所廣司及松坂桃李充滿火花性的強烈對手戲,兩人將在電影中展現超乎預期的真摯演出!上映前網路影迷們一片直喊精彩度可期,本片卡司各個皆是實力派巨星,相當令人期待,並爭先恐後收藏重新設計之電影版書封原著小說!《孤狼之血》全台首映於台北電影節熱鬧開演,時日正好迎接到來的酷熱暑假,屆時於兩週後7月20日全台正式上映,也相當符合劇中舞台設定之日本昭和63年間炎熱廣島般,戲裡戲外古今對比皆呼應,《孤狼之血》將引領觀眾走進最具極道特色的電影。

 

《孤狼之血》真木陽子於戲內飾演看似嬌柔實為卻相當堅強的女性。

 

直木賞最佳提名推理小說《孤狼之血》首次躍上大銀幕《孤狼之血》看似充滿男性賀爾蒙的一部經典推理小說,則是來自柚月裕子,一位女性作家溫暖筆觸下,描述身在當代日本孤獨寂寞的群狼。柚月裕子曾說『想用“孤狼的血”刻畫出溫柔男人的世界。』在她的豐富溫柔的筆觸下,用女性視角帶出全天下踽踽獨行的狼,書裡虛構的人物卻寫實的呈現於地底暗自細流濃濁不堪的樣貌。為劇中主要女性角色的真木陽子,飾演看似嬌柔的媽媽桑形象,卻著實展現舉足輕重的地位,圍繞在她身旁看似義氣風發的男性,則是仍渴望能夠包容接納寂寞的內心。《孤狼之血》即將於7月20日於全台正式上映,觀眾們將可體驗當代最佳推理小說躍上精采大銀幕!《孤狼之血》預售套票搭配台灣角川贊助之原著小說、UNO 塑型霧好禮於博客來熱情開賣中,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預購買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查詢;欲了解更多 7/21、22 台北信義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影迷包場電影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孤狼之血》The Blood of Wolves |07.20 以殺證道: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孤狼之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37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