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Z》七月重頭戲「嵐龍」解禁、多項優化回饋實施中!

2018.07.07

 

 

正式進入一年之中最歡樂的夏季,《魔物獵人FRONTIER Z》為了與獵人一起擁有難忘的夏之回憶,特別在7月推出了許多新活動與多項回饋活動!7月份的主角非號稱天津禍土的「嵐龍」莫屬,挾帶著致災型氣候控制能力的牠,即將在新地圖「靈峰」等待獵人的挑戰。而為了讓更多新米獵人能更加入狩獵的行列,從7月5日起,只要新創帳號並且創立角色者,都能獲得30日通行券;另外,為了能讓獵人能更快速集結前往討伐大巖龍,組隊人數也調整到12人;而為了讓配裝更便利,從7月5日起也推出「一技飾品」,只要一顆珠子就能發動技能囉!

 

攀上神秘的「靈峰」、討伐暴風雨的化身「嵐龍」、!

在獵人公會的調查之中,「靈峰」是個極具仙氣、莊嚴的高山,但是山頂盤據著擁有操控暴風雨能力的古龍「嵐龍」,多次讓獵人在前往探勘時無功而返!而在7月時,獵人公會將正式對獵人們發出邀請,再度前往這個神秘的新地圖一窺究竟,大家需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能迎戰這個神秘的新魔物。

 

在魔物獵人P3初登場的「嵐龍」,身上猶如披著羽衣、飄逸飛行在靈峰之上,但是牠卻擁有著能自在控制暴風雨的可怕能力。只要盛怒時,會從天而降帶來黑色暴雨的災難。另外,幻化成為黑色嵐龍時,會吐出吞食一切的藍色火焰,對於此招式不得不防。

 

 

 

針對「嵐龍」解禁,同樣會推出狩前預備活動,獵人務必也要趁此時間收集對討伐有利的武防具吧!

 

 

狩獵條件優化:大巖龍組隊人數下修、一技飾品全新登場

為了讓獵人順利組隊出發討伐「G級大巖龍」,所以從目前需組滿24人才能出發的條件下修到12人即可出發。雖然組隊人數調整,但是支援組的人數依然是維持四個人,請參與的獵人要特別注意喔!

過往要對於配置技能點數感到苦惱的獵人,在7月5日推出「一技飾品」的幫助下,將可輕鬆配置想要的技能!「一技飾品」顧名思義就是只需要一顆裝飾品,即可發動該技能囉。

 

 

新米獵人初登場,免費暢遊30天

想要趁暑假時加入《魔物獵人FRONTIER Z》體驗狩獵魅力的新米獵人們,只要7月5日維護後至8月30日之前,於遊戲內創新帳號並且創立角色者,就能立即獲得「30日通行券」。另外,同樣於維護後購買「30日通行券」的獵人,都可在購買後獲得5張「調和屋交換券」,進入遊戲後可利用交換券兌換秘傳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