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慵懶沒有極限!「鄉民老婆」Julia獻出最大尺度穿絲質薄紗睡衣性感開唱

2018.07.03

 

 

最強R&B女聲「Julia 吳卓源」首演個唱開賣即秒殺 一票難求盼加場

台灣家人「熊仔、違法呂士軒、違法Sjin、ØZI」擔任嘉賓 到場力挺

Julia預告下半年將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 新歌〈撥接〉搶先曝光

 

不可錯過的聲音,最強 R&B 新女聲!來台發展不到兩年,在今( 29 日)舉辦第一場中型專場演唱會「Julia’s House Party 慵懶沒有極限」,門票一開賣即秒殺的 Julia 吳卓源,近期通告行程滿檔,除了私下抽空搬家,她不斷為演唱會練習準備且持續籌備下半年即將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還親自設計演唱會周邊商品,受歌迷們封為「鄉民女神」的她,果真是女神沒有極限!為呼應演唱會「 House Party 」的主題,呈現在家裡慵懶的一面,Julia 更獻出歌手生涯最大尺度,身穿「絲質V領細肩薄紗睡衣」開唱,驚豔全場!

 

 

 

演唱會全長 2.5 小時、一連帶來 20 首歌曲,這也是 Julia 在演唱會首次以 full band (完整樂手陣容)型式演出。演唱會時而抒情時而動感,唱到〈台北夜空下〉、〈為你我受冷風吹〉、〈別哭了〉、〈原來的我〉等慢歌,現場陶醉在 Ju 式 R&B 風格裡。隨即請到 Julia 在台灣的家人「熊仔、違法呂士軒、違法 Sjin、ØZI (陳奕凡)」登場擔任嘉賓,帶來〈買榜〉、〈走到飛〉、〈你是不是有點動心〉等膾炙人口歌曲,瞬間嗨翻全場。 Julia 也預告即將在下半年發行第二張專輯,帶來將從未曝光過的新歌〈撥接〉,讓現場歌迷搶先聽!

 

 

 

到台灣發展近 2 年的 Julia,稟著深厚的音樂底子與獨特唱腔,逐漸在音樂圈打開名聲,也吸引越來越多粉絲關注。演唱會上播放出「 Julia 第一次影片」,第一次直播聊天、第一次上電視通告、第一次擔任雜誌封面人物、第一次拍 MV 、第一次走金曲獎紅毯等等,見證 Julia 在台灣的成長史。沒有出現在影片上的是,忙錄的小 Ju 前陣子食物中毒身體微恙,最近剛經歷第一次搬家,從 3 坪小套房搬到有 1 房 1 廳 1 廚的小套房,希望下半年除了專心製作第二張專輯,也自己下廚作菜、調養身體!

 

 

 

「鄉民女神」 Julia 在整場「Julia’s House Party 慵懶沒有極限」演唱會一共換了 4 套衣服,主要由服裝品牌 All Saints、 Laurence & Chico、Swarovski、Nike等品牌贊助。第一套為呈現 House Party 的慵懶感,她突破尺度以金色深 V 細肩帶睡衣,披上垂地的絲質薄紗驚豔全場。第二套襯脫 Julia 23 歲青春甜美的氣息,在蕾絲蓬裙下內搭繡有「 1994 」Julia 出生年的數字。第三套與第四套的皮衣與牛仔裝扮,展現Julia 灑脫俐落的個性及性感的姣好身材。現場也販售由 Julia 親字操刀設計的周邊商品,包括專輯同名【1:28】限量帽子、 Julia 親自設計 #kiang 獨家素色棉 T,還有四款小 Ju 日常物件海報,商品都在開演前全數售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