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台中開幕擴大服務 讓消費者擁有好工具加好功夫 打造最佳料理生活樂趣

2018.07.03

 

 

如何善用廚房家電結合廚藝讓料理更輕鬆又美味,是許多人追求的理想。日系家電品牌Panasonic 知道,要達到這樣的理想,就要好工具加上好功夫。因此,Panasonic用心打造廚藝生活體驗館,提供最好的調理家電加上師資課程讓更多的消費者圓夢,繼去年在台北忠孝東路成立第一家後,第二家分館6/27(三)在台中市南屯區全新開幕、擴大服務!

來到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消費者可以找到料理的好工具,體驗使用Panasonic各種最新的調理家電,包括電氣壓力鍋、可變壓力IH電子鍋、蒸氣式IH電子鍋、製麵包機、蒸氣烘烤爐、蒸烘烤微波爐等等,並可以學習到如何使用這些調理家電輕鬆快速地做出多樣化的美味料理,民眾若對商品有任何疑問,現場也貼心地提供專業商品諮詢服務。

 

 

為了讓消費者擁有料理好功夫,廚藝生活體驗館更安排完整的師資陣容,針對不同料理程度的學員,規劃初階、中階、高階,以及中/西式、麵包、蛋糕/甜點…等多元豐富的廚藝課程,讓料理高手親自實際傳授經驗與技巧,精進消費者的廚藝。自台北館開幕以來,舒適明亮的環境及專業且親切的講師,讓參與課程的學員均讚譽有加,課程滿意度更是高達90%。

 

想要體驗Panasonic調理家電帶來的最佳料理生活樂趣?同時又能簡單學料理,輕鬆享美味呢?即日起只要購買調理家電指定機種,登入CLUB Panasonic會員並成功註冊商品後,就可以享受課程免費報名資格,如果沒有註冊商品而想付費報名課程的人,也可以電洽廚藝生活體驗館報名。

 

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台中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280號4樓

營業時間:依課程開設時間為主

更多詳情及課程報名請參閱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專屬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