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未來的未來》日本首映萬人迴響!女主角趁亂告白大導 細田守嬌羞回應「有緣分!」

2018.06.28

 

 

今夏最令人期待的兄妹奇幻冒險物語《未來的未來》昨日在日本盛大首映,包含導演細田守、主要配音演員星野源、上白石萌歌、黑木華、麻生久美子等人皆盛裝出席,現場1000個位子座無虛席,LINE直播更高達21萬人同時觀看,反應超熱烈讓大咖們直呼「好開心!」飾演4歲主角「小訓」的上白石萌歌,被問及年僅18歲就能與國際動畫大導合作的心情,欣喜表示:「簡直就像夢想成真一般......最喜歡細田守導演了!」趁亂告白讓粉絲尖叫不斷,細田守也害羞回應:「那時候很煩惱到底該由誰來飾演4歲小男孩,怎麼樣也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這麼可愛的18歲女生,真是很棒的緣分!」黑木華被故事感動直呼,「小小的小訓,給我大大的勇氣!」而飾演父母的星野源和麻生久美子則鬱卒哀號:「老實說我們只看過DVD而已,所以真的好羨慕現場可以看大銀幕的各位啊!」演員間的可愛互動把溫暖故事氛圍感染給所有人,網友們紛紛留言已經等不及上映啦!

 

 

女主外男主內正夯!

《未來的未來》接棒《超人特攻隊2》 母女檔展現「女力覺醒」!

《超人特攻隊2》反轉英雄刻板性別,讓彈力女超人出任務打擊犯罪,獨留超能先生在家與小傑周旋!現在這股「女力覺醒」也傳到日本,由細田守的《未來的未來》接棒,登場角色除了出外努力打拼的媽媽,妹妹「未來」更將穿越時空拯救少根筋的爸爸和任性胡鬧的小哥哥!《未來的未來》設定一反日本傳統家庭形象,麻生久美子飾演的媽媽為四處出差的職場女強人,星野源飾演的爸爸則是手忙腳亂帶小孩的SOHO族,與《超人特攻隊2》不約而同,見證「女主外男主內」正夯!對於媽媽想兼顧事業與家庭的心情,麻生久美子非常有感,忍不住對電影描寫的一切點頭狂讚:「我懂!我對這個故事有很強的共鳴,且隨著劇情進展越來越感動,淚水也無法控制地不斷流下來。雖然是一個普通家族的故事,但經過導演的手後卻能變得不凡,這就是『細田魔法』吧!」細田守也表示當初刻意把媽媽設定為女神般的角色,大讚首映身穿白色洋裝的久美子「就像是真的女神走出來!」讓人更期待一睹母女檔的女神風采。

 

 

日本群星配音年度重量級動畫《未來的未來》

坎城首映座無虛席大爆滿 掌聲長達六分鐘之久!

以《跳躍吧!時空少女》即橫掃日本各大動畫大獎的導演細田守,繼《怪物的孩子》後睽違三年,再度帶來新作《未來的未來》,聲優卡司集結日本一線明星《月薪嬌妻》星野源、《第三次殺人》福山雅治、《重版出來》黑木華、日本影帝役所廣司等等星光熠熠,是日本年度重量級動畫電影!電影五月中於坎城影展光榮首映,首映850個位子全場爆滿,廳外甚至還有約百名觀眾無法進場!播畢後全場更鼓掌長達六分鐘之久,法國觀眾好評不斷也讓緊張的細田守鬆了一口氣:「第一次放映就跟生小孩的心情一樣,能讓坎城的觀眾參與作品誕生的瞬間,作品也就像在祝福中順利完成了。放映中直接聽到大家笑聲不斷更是讓人開心!」《未來的未來》以動畫奇幻手法講述來自未來的妹妹與小哥哥共闖生命的第一次冒險,在時空穿梭中看見家族的成長史,與觀眾一同見證親情的可愛與可貴!

 

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帶我經歷一場穿越時空的奇幻冒險

《未來的未來》故事描述身為家中獨子的「小訓」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4歲的小訓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

 

▼細田守 2018 夏 最新作《未來的未來》特報!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未來的未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1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