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osch家電週年慶回饋 大方送

2011.09.29

百貨公司週年慶送給媽媽可以分憂解勞的家電,最是貼心。回想每日生活,全家飽餐後,一同在電視機前共享歡樂時光,轉頭卻見媽媽正忙著…

不是在水槽前汗流浹背地清洗油膩的碗盤,就是彎著身在洗衣。洗衣過程繁複,得預做分類整理、投入洗衣機、洗完彎腰取出衣服、拉平皺摺晾起、熨燙,來回已是數小時。

現在,不妨讓高科技代勞,將需要清洗的碗盤、餐具,甚至鍋子,放進Bosch水動能洗碗機,一次就能完成洗碗、烘乾、衛生殺菌,過程中更能節省70%的水費和60%的電費。

12公升水量,產生4,100公升水量的洗滌效果,洗淨又省水電,被歐盟評比為最高A等級洗碗機。內部空間可洗13人份餐具,全新中式 VarioFlex碗籃,則可輕鬆放入22個碗。

此外,Bosch滾筒洗衣機也是媽媽好幫手,內建從20分鐘少量快洗行程,到符合NSF認證、WHO規範的77℃衛生殺菌洗程,多達15種洗衣模式。

再搭配Bosch 12kg冷凝式乾衣機,以德國溫控系統確保最佳乾衣效果,將熱空氣的濕度冷凝為水,再排到冷凝水箱中,內建全自動濕度感應器,告別潮濕和異味,並減少柔軟精的使用。

而14kg風動能乾衣機更具備蒸氣去味和除皺功能,可告別辛苦的熨燙工作。

百貨週年慶期間,在全台自營百貨專櫃購買Bosch全產品(耗材除外),贈送康寧餐盤組、WMF高湯鍋(20cm)、Bosch電動起子組等好禮3選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