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 全能女神安心亞大銀幕首度披婚紗

2018.06.22

 

 

扮潛水教練遠嫁他鄉 與新加坡新科視帝陳泂江共步紅毯遇波折

 

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以輕鬆手法出呈現出現代男女的愛情與婚姻觀念,導演特別邀請在唱片及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的安心亞擔任女主角,與新加坡新科視帝陳泂江演出即將步入婚姻的男女朋友,卻在婚前面對一連串的考驗。女主角安心亞首度參與海外拍攝,也是她首度在電影裡穿上婚紗當新嫁娘,不識游泳的她願意克服心理障礙,享受在水中優游,並與陳泂江大談戀愛,不過想辦簡單的婚禮,過程中卻遭遇種種難關。

 

 

 

 

安心亞與陳泂江在《簡單的婚禮》飾演即將結婚的男女朋友,陳泂江是殯葬業的型男小開許諾言,外型陽光,做事百無禁忌,安心亞則飾演在新加坡成長潛水教練,她的理想婚禮是簡簡單單辦,但男方親友及自己善妒的好友等人,使得即將來臨的婚禮變得一點也不簡單。安心亞片中是潛水教練,她表示在拍片前剛好愛上了潛水,三年前第一次潛水是在關島,近期一次是在沖繩,她甚至還打算去考深潛執照,但不會游泳的她透露:「每次潛水還是得調適心理。」雖然本身不會游泳,也慢慢學習中,但她喜歡海裡的世界,一點也不影響她潛水的興致。

 

 

日前《簡單的婚禮》記者會上安心亞穿著碎花禮服,胸前若隱若現,非常性感動人,和陳泂江在新加坡一同為電影宣傳,記者會上不但以「新人」姿態登場,更有花童陪嫁,兩人甚至還一起倒香檳,喝交杯酒,甜蜜滿溢,不過現場也發生了服務生差點把香檳塔打翻的意外小插曲,和電影裡兩人遭遇各種波折的情節不謀而合,讓兩人當場大笑不已。談到兩人合作前,安心亞表示單看照片對陳泂江的第一印象是「應該是很難聊,感覺有距離感,講話很嚴肅的人吧!」,結果碰面後才發現他非常親切好聊,與想像中完全不同。陳泂江也大讚安心亞個性爽朗:「安心亞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合作以後覺得她個性相當活潑爽朗,是一個很好的女生,現在我們是仍有聯絡的朋友。」,

 

另外陳泂江也透露,安心亞得知他腸胃不好,還特地從台灣帶兩大袋薑茶包給他,讓陳泂江很驚喜:「我感到很意外,也很感動!」,並笑說只能給安心亞更多的愛來回報了,讓媒體起鬨兩人可以考慮「在一起」。安心亞也給搭檔極高評價,大讚陳泂江很貼心,在拍一場穿著婚紗在戶外狂奔的戲時,陳泂江多次把她從背回起點,讓她感動的說:「因為要取不同的拍攝角度關係,我們兩個跑了兩三個晚上,跑多少次已經不記得,但很感謝泂江的貼心舉動。」

 

 

電影中兩位主角希望辦一場簡單的婚禮,現實中,安心亞則希望自己未來的婚禮可以請很多人:「我也希望我的婚禮是夢幻又美麗的。」陳泂江則說更喜歡簡單的婚禮:「我認為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婚宴請了許多十多年不見的賓客出席,感覺會很尷尬。」

 

片中兩人要結婚,但現實中兩人幽默強調自己還年輕,不是適婚年齡。安心亞說:「我媽媽沒有催婚,她覺得我應該把事業搞好。媽媽也覺得我的眼光不好,交男朋友她要把關。」陳泂江則說:「每年過年親友就會問我什麼時候結婚啊?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不露臉。」

 

 

《簡單的婚禮》劇情講述從殯葬業小老闆許諾言(陳泂江 飾)和潛水教練女友安紓語(安心亞 飾)小倆口理想中期待的是一場簡簡單單的婚禮,然而現實卻是一個又一個不簡單的障礙在等待著他們。不簡單的家長,還外加一位一點都不簡單的新郎女性好友。再加上婚禮當天,一場不簡單的意外,想要一場簡單的婚禮,談何容易。電影以倒敘結構來講一場「簡單的婚禮」,從最後的婚宴開始娓娓道來,一直回溯到求婚的初衷。婚禮到底是愛情的墳墓,還是白頭偕老的天堂呢?

 

《簡單的婚禮》預計將於7月13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簡單的婚禮》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23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