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4『無雙OROCHI 蛇魔3』即日開放預約! ~同時公開遊戲最新情報~

2018.06.20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計於2018年9月27日(四)發售的戰術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3」PlayStation®4繁體中文版於即日起開放預購。

 

除了一般版之外,也可預約預計同時發售的「特典版」、「典藏版」及「Deluxe Edition」。另外也準備多款特典。

 

本次同時公開遊戲最新情報,這次介紹將神力寄宿於體內,以「神格化」姿態作戰的「趙雲」及「真田幸村」2名角色最新圖像。

 

■獲得神力變化成特殊姿態!

 

追加視覺圖

於本作故事中登場的8名關鍵角色,可以將神力寄宿於體內進行變身,成為「神格化」的狀態。這次同時公開「真田幸村」「趙雲」2名角色的主要視覺圖!

 

■對應「畫面分割遊玩」!與親朋好友同樂!

 

本作也對應在前作「無雙OROCHI 蛇魔2 Ultimate」中大受好評的離線「畫面分割遊玩」模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