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開趴狂歡啦!ANIMAX夏日狂歡派對強檔聯播連續八周嗨翻夏天!

2018.06.19

 

 

為迎接暑假夏日黃金檔期,ANIMAX打造超嗨「夏日狂歡派對」系列,最受矚目的超人氣動畫接力播映,提供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七月份以ANIMAX《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為強打,接來帶出強檔動漫《噬血狂襲OVA噬血狂襲II》、《梵諦岡奇蹟檢查官》、《潔癖男子青山!》、《調教咖啡廳》、《Code:Realize ~創世的姬君~》、《寶石之國》連續七檔動漫輪番接替,打造今夏最狂的動漫盛典,陪動漫迷們一同盤點二次元的熱血氛圍﹗

 

2018暑假必看強檔動漫話題不斷,七月份將帶來熱血動漫,充滿令人血脈噴張的作品,首推《七大罪 戒律的復活》-戰鬥勢在必行!尼安尼斯王國已恢復和平,國家重拾昔日輝煌。就在此時,全新的邪惡人物「十誡」出現了,這個魔神族的精英部隊從他們的封印中甦醒,並威脅要毀滅世界。七大罪在自我奮鬥的過程中,即將開始全新戰鬥!此外,青春校園番《潔癖男子青山!》也是重要看點,年輕英俊的青山是天才足球選手和日本代表。然而,他是潔癖男子,不能忍受任何污漬!由於他對潔淨異常執著,使他踢足球的風格獨特,不需與其他隊員或足球有直接身體接觸。他異常的風格會助他在足球場上獲得勝利嗎?

 

八月份則是《寶石之國》最為引人矚目,故事舞台是在距今遙遠的未來,地面的生物沉入海底,被海底的微小生物所食變成無機物,經過長時間的結晶最終變成了寶石生命體一樣的存在。擁有寶石身體的28人,為了抵抗打算將寶石人作為裝飾的“月人”,而各自肩負起為自身命運拚搏的戰鬥!ANIMAX頻道邀請動漫迷一同歡度夏日時光,天氣熱不想出門?沒問題!ANIMAX已為你準備好強檔動漫,整個夏天就在家吹冷氣看電視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