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反派專業戶」本鄉奏多 《殺戮重生犬屋敷》從良對抗佐藤健

2018.06.19

 

 

由佐藤健、木梨憲武領銜主演的年度特效動作鉅片《殺戮重生犬屋敷》,即將在本週五(6/22)於台灣震撼上映。佐藤健在片中首度詮釋反派人物,而另一位素有「反派專業戶」之稱的男配角本鄉奏多,這回卻反過來詮釋正派角色,在片中與佐藤健有亦敵亦友的緊張互動,成為有趣對比。巧合的是,本片改編自漫畫作品,也曾推出過電視動畫,本鄉也在動畫中為同一個角色擔綱配音。在日本娛樂圈當中,演員挑戰聲優是常見之事,卻很少人能同時在動畫與真人版電影挑戰同一個角色,這也讓本鄉全力以赴,把握這難得的「跨界」演出經驗,並直呼:「全片充滿魄力,希望大家都可以很享受這部電影。」

 

 

本鄉奏多超愛《殺戮重生犬屋敷》 統包動畫、電影雙重演出

本鄉奏多在《殺戮重生犬屋敷》當中,飾演男主角「獅子神皓」從小一起長大的同班好友「安堂直行」,由於看到獅子神濫殺無辜,決定與對方絕交。同時,他也認識了擁有超人能力、試圖解救人類的窩囊歐吉桑「犬屋敷壹郎」,進而決定協助犬屋敷,共同阻止獅子神對全人類趕盡殺絕,是一個正派角色。不過翻閱本鄉奏多的演出史,其實他的角色多數變態邪惡,甚至還被影迷冠上「反派專業戶」稱號。這回「從良」接演正派角色,也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改編自奥浩哉的同名漫畫,原著並曾被改編成電視動畫,本鄉奏多就曾擔任過同一個角色的配音聲優。不過像他這樣,在真人電影與電視動畫演出相同角色的案例並不多見。製作人松尾祐對此表示,一方面是出於動畫製作時,聲優向來是比較晚決定的項目,而在挑選動畫聲優的時候,真人電影也已經底定讓本鄉奏多飾演「安堂直行」這個角色。尤其本鄉是奥浩哉的忠實讀者,更曾演出奥浩哉另一部漫畫改編電影《GANTZ殺戮都市》,加上他也有過配音經驗,甚至技巧不輸一流聲優,這也讓本鄉順水推舟地橫跨到《殺戮重生犬屋敷》動畫與真人電影兩個領域。喜歡本鄉的觀眾,不妨可以對比他在動畫與真人電影中的不同表現。

 

 

《殺戮重生犬屋敷》轟動世界各大影展 再獲上海電影節青睞

另一方面,《殺戮重生犬屋敷》透過最新視覺特效技術,打造前所未見的超音速飛天穿梭戰鬥場面,可說是日本年度科幻商業動作鉅片,也讓本片一舉榮獲比利時布魯塞爾奇幻影展最佳影片「金烏鴉獎」肯定。本片更相繼入選上週開幕的上海電影節「日本電影週」單元,導演佐藤信介並率領本郷奏多一同現身上海。佐藤信介在出席日本電影週的開幕舞台會面時表示:「作品從意想不到的地方展開,我很喜歡這種經過一番苦戰,最後終於達成目標的冒險故事;後半段可說是電影獨特的展開,希望看過原著漫畫的觀眾,都可以享受與漫畫完全不同的節奏,也希望沒看過原著的觀眾可以享受這部電影。」本郷奏多也開心表示:「因為特別喜歡原著漫畫,所以很開心能接演這部電影,尤其全片充滿魄力,希望大家都可以很享受這部電影。」

 

這部由佐藤健、木梨憲武領銜主演的話題新片《殺戮重生犬屋敷》,即將在本週五(6/22)於台灣震撼上映。電影超值預售票現正熱賣中。本片劇情描述平凡無奇、年近60歲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壹郎(木梨憲武飾演),在家不受家人尊敬、在公司也不受同事敬愛。找不到生存目標的他,甚至被醫生宣告罹患癌症末期,即將不久人世。失意的他,某日在公園與另一名少年獅子神皓(佐藤健飾演),被突如其來的外星生物砸到,整個身體都被摧毀。為了不影響地球秩序,外星生物決定讓兩人重生──讓他們變成外表是人、身體卻由機械構成,擁有卓越戰鬥能力的「超強人類」。然而這兩位擁有全新力量的「機械人類」,獅子神帶來的卻是無差別殺戮,甚至揚言要毀滅全日本;透過人類在死前的掙扎,讓成為機械的他感受自己真正活著。反觀犬屋敷卻用這種力量拯救重病將死之人,並透過救贖來尋找生命的意義。當兩人不得不進行正面對決之時,這場超乎想像的超強人類戰鬥,究竟會在何時畫下休止符?而犬屋敷又能否守護家族、東京、甚至是整個日本?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 06/22【殺戮重生犬屋敷】電影正式預告|年度科幻商業動作鉅片,最窩囊英雄 vs. 極惡高校生,超乎想像的超人類對決!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殺戮重生犬屋敷》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56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