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I 皇道》預售特典發佈粉絲瘋狂搶購

2018.06.18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獲上萬人票選「神結局」冠軍

擊敗《死亡筆記本》、《魔法少女小圓》

日本ACG經典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十週年紀念劇場版三部曲,將在6月29日迎來大結局《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I 皇道》,在日本上映時即奪下新片滿意度亞軍、新片票房榜第4名的亮眼成績,第三部也新增許多全新機器人戰鬥畫面以及角色劇情更動,要帶給影迷粉絲最震撼的觀影享受。台灣片商也為回饋廣大的影迷粉絲,在6月16日中午12點搶先推出電影預售套票組,搭配兩款典藏電影角色L型資料夾特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詳請請見博客來售票,安利美特動漫通路同步開賣。

 

 

 

日媒票選Top1著名逆轉結尾有異動? 劇場版最終章將揭曉 

在日本經典動漫排行榜上,《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一直是名列前茅的名作之一,而在知名日本網站「Charapedia」舉辦上萬人票選「結局最令人震驚的動漫TOP.20」中,《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更擊敗《魔法少女小圓》、《新世紀福音戰士》、《火影忍者》、《死亡筆記本》等強敵,在百部動漫作品中脫穎而出奪下冠軍!不過在《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出現了和TV版完全不同的劇情走向,讓眾多影迷粉絲猜測主角魯路修最精彩虐心的逆轉結尾將會在最終章《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I 皇道》有所更動,對此導演谷口悟朗堅持不爆雷,但他表示劇場版結尾將會連結第三季TV動畫「魯路修的復活」,讓劇場版最終章期待值倍增。

 

 

 

一切在此終結

世界最大國的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終於與黑色騎士團發生激烈地衝突,這正是魯路修、帶著面具的男子Zero所計畫好的。然而,唯一沒在魯路修計畫之內的人讓他感到困惑,那人便是他的妹妹娜娜莉。第2皇子修奈傑爾與黑色騎士團接觸後,為了動搖魯路修在黑色騎士團中的地位,便將Zero的祕密告訴扇要與藤堂等人。

 

戰況越來越激烈、吞噬了眾人的憤怒及悲傷、執著與祈願。為了迎向未來,現在的我們究竟能做什麼?那便是零之鎮魂曲。被憎恨所填滿的舊時代即將被埋葬於過去,並且祈禱著全新的時代即將被拓展開來。魯路修與朱雀兩人的故事即將迎接強烈衝擊的明日。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I 皇道】電影中文預告 6/29明日世界: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III 皇道》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97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