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8 ROXY TAIWAN「Make Waves, Move Mountains」探索旅程!

2018.06.14

 

▲2018 ROXY TOUR「Make Waves, Move Mountains」台灣探索旅程 !

 

衝浪選手BAYBAY帶領ROXY GIRLS一起乘風破浪 排山倒海迎接盛夏熱浪

 

2018 ROXY全球旅程從美國加州到澳洲、從日本福岡到法國,6/8~6/10浪遊至台灣,於衝浪勝地台東舉辦第一屆「ROXY TOUR」活動,由衝浪選手BAYBAY鈕臻琳帶領ROXY GIRLS及5位喜愛戶外運動的熱血女孩們,一起挑戰衝浪、戶外泰拳、馬窟武溪竹筏等活動,在陽光下感受海天一線的壯闊海景,恣意體驗生命浪潮,共同展現大膽無畏、勇於嘗試的挑戰精神,一起乘風破浪,排山倒海迎接盛夏熱浪!

 

衝浪體驗

在衝浪選手BAYBAY鈕臻琳的帶領之下,ROXY GILRS於衝浪聖地台東東河進行衝浪課程,學習

如何駕馭浪頭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

 

▲衝浪選手BAYBAY鈕臻琳帶領ROXY GIRLS一起乘風破浪 排山倒海迎接盛夏熱浪!

 

▲ROXY 贊助選手Leanne Macdonald潘美心 在東河享受逐浪的自由不羈

 

戶外拳擊

由泰拳選手鄭子倫Alan Zheng 擔任教練,以泰拳搭配間歇性運動鍛鍊女孩的爆發力、心肺耐力、速度感,為夏日擊出健康緊實的完美線條!

 

 

▲ROXY GILRS以泰拳訓練擊出完美的緊實線條

 

馬窟武溪竹筏

ROXY GIRLS以竹筏探索東河部落秘境,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共划竹筏,前進瑰麗的峽谷景致!

 

▲ROXY GIRLS以竹筏探索東河部落秘境,欣賞瑰麗的峽谷景致

 

原住民藝術文化課程

於阿美民俗中心體驗原住民當地文化藝術及人文風采,以創作、音樂展現勇於嘗試的精神!

 

 

▲ROXY GILRS以創作、音樂展現勇於嘗試的精神

 

▲ROXY GIRLS以實際行動傳遞乘風破浪、排山倒海的品牌精神

 

ROXY TOUR TAIWAN精彩活動影片將於近期發佈至ROXY TAIWAN FACEBOOK敬請期待!

 

▼2018 ROXY TOUR TAIWAN 預告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