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民瘋世足 「vivo Swag」應援舞邀您為選手打氣!

2018.06.14

 

 

2018世界盃足球賽6/14正式開打,FIFA世界盃全球官方手機、中國智慧手機領導品牌vivo日前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舉辦了「2018 FIFA世界盃vivo非凡之夜」發佈會。會上,vivo除公佈了2018年FIFA世界盃全球品牌主題「非凡吧!這是你的時刻」和一系列品牌活動,FIFA行銷總裁Franck Guignery也與傳奇球星「荷蘭三劍客」之一古利特、1994年世界盃冠軍巴西國家隊球員貝貝托共同出席,見證vivo非凡時刻。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期間,vivo將圍繞「camera & music」兩大主題舉辦一系列全球活動,其中「vivo非凡攝影師」計畫將邀請來自世界各地128名「vivo非凡攝影師」前往世界盃比賽現場,透過vivo手機零距離的感受和記錄世界盃各國球員比賽前的準備狀況。

 

活動中,vivo也宣布正式啟動「vivo非凡時刻」計畫,將在64場比賽的賽前和中場設立「vivo非凡DJ秀」,用音樂的熱情點燃世界盃現場,並在萬眾矚目的決賽日當天,vivo將與FIFA聯手共同打造獨一無二的主題曲決賽音樂表演,與全球粉絲一同為世界盃決賽high最高點。

 

另外,還透過可愛的小狼-世界盃吉祥物「Zabivaka」(薩比瓦卡)帶領,vivo在全球將掀起一場名為『#PassTheSwag』挑戰,邀請球迷同樂跳vivo Swag應援舞,為選手們加油,歡慶四年一次的FIFA世界盃精彩盛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