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劍靈Blade & Soul》「9幕-成王之人」6月20日改版事前預約送限定服裝

2018.06.15

 

 

吉恩立宣布,旗下遊戲《劍靈 Blade & Soul》將於20日推出「史詩9幕-成王之人」大型更新,現在參與事前預約還可獲得改版紀念限定服裝喔!

 

◆ 全新改版內容

《劍靈 Blade & Soul》此次改版將推出全新劇情「史詩9幕-成王之人」,終於再次相遇卻變得陌生的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超逆轉的故事劇情將於6月20日揭曉!而全新區域「天命宮」也將同步開放。另外還有6人副本「被詛咒的海賊船」、12人副本「束縛之石室」、「紀律之迴廊」英雄副本全新登場。

 

▲天命宮

 

超過600尺以上鋼筋般的體質,擁有強硬的鱗片、可壓迫山嶺的尖銳腳爪、火焰般燃燒的赤紅色雙眼,巨大BOSS火龍也將在此次大型更新中登場!!大俠們可透過「戰鬥輕功系統」進行攻略。火龍為大型高難度30人副本,快來與火龍展開炙熱的戰鬥。

 

 

◆ 事前預約紀念活動

配合此次改版,官方也推出了事前預約紀念活動。活動於6/6開始至6/20,只要參與事前預約即可獲得改版紀念限定服裝和裝飾「花開」、「盛開」。無論你是新手老么或回歸大俠,參與事前預約還可加碼獲得「老么的火龍獻禮」。將活動訊息分享出去還能領取「火龍的鑄幣」、「大地的根源結晶」等獎勵喔!師徒活動目前同步進行中,老么們也可以在活動網頁來尋找師父進行指導,達成條件師父和徒弟都有好禮,如此豐富的獎勵,大俠們不心動嗎?現在就快去參與事前預約和參加師徒活動吧!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劍靈官方網站查詢。

 

▼9幕:成王之人

 

▼6月20日劍靈最大型改版

 

▼6月20日最初的封印.火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