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櫻井翔被廣瀨鈴狠操肌 好人緣收服《拉普拉斯的魔女》劇組

2018.06.09

 

 

傑尼斯偶像櫻井翔在將於6月22日全台上映的懸疑推理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Laplace’s Witch)飾演大學教授,調查離奇的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時,遇見謎樣女子廣瀨鈴和神秘男子福士蒼汰,目睹了不可思議的超自然現象,他必須解開謎團,揭發真相。戲裡被叫「教授」的櫻井翔透露,戲外反而是他要叫廣瀨鈴「老師」,因為喜歡運動的廣瀨鈴常常在休息時間帶領他做像是拉筋、蹲跳和踏步等體能鍛鍊,櫻井翔笑說:「廣瀨老師教我做了很多訓練,還會要求姿勢要正確確實,非常嚴格,若福士蒼汰在現場,他也要一起加入,這是片場的『拉普拉斯規則』。」但福士笑說自己無法像櫻井那麼持之以恆,他說:「因為老師太嚴格,我很快就放棄了」

 

 

《拉普拉斯的魔女》改編自東野圭吾同名小說,打破一般懸疑推理的故事套路,以科學解釋超自然現象,各個角色環環相扣,牽扯出高潮迭起的緊張情節;戲外,演員們則是相處和睦,對於戲份最為吃重的櫻井翔更是讚譽有加。廣瀨鈴和福士蒼汰與櫻井翔都是首次合作,問及合作的感想,廣瀨鈴讚道:「他既穩重又圓滑,總是為片場帶來很融洽的氛圍。」曾與櫻井翔在電影《正義雙俠》(Yatterman)合作過的導演三池崇史,事隔十年再度合作,大讚櫻井翔的工作態度,他說:「櫻井總是能讓周圍的人覺得很舒服,工作十分認真謙虛,將每一份工作都視為挑戰,全力以赴,未來若有機會,很希望能再與他合作。」櫻井翔則表示:「我的角色就像是整部電影的骨幹,貫串了所有角色,因此我也有機會接觸到所有演員。我很享受這個過程,樂於與所有演員對戲,用他們的台詞去拼湊整部電影的樣貌。」

 

《拉普拉斯的魔女》描述接連在兩處溫泉地發生了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參與調查的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以「人無法用自然現象當凶器」為由判定是意外,然而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出現,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就在此時,第三起死亡事件發生了…。

 

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將於6月22日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CATCHPLAY臉書  。

 

▼【拉普拉斯的魔女】Laplace's Witch 精采預告~06/22 謎底揭曉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拉普拉斯的魔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48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