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didas推出NBA球星James Harden全新休閒支線鞋款Harden LS 2以生活為靈感 6月4日強力襲台

2018.06.03

 

 

adidas推出NBA球星James Harden全新休閒支線鞋款Harden LS 2,承襲去年夏天發布的Harden LS系列,此次Harden LS 2持續以「Life Stories」為名盡情演繹James Harden的生活態度,展現場外的奔放風格,強力襲擊街頭球鞋時尚。

 

 

今年賽季James Harden展現出神入化的球技,以奔放多變的球風帶領球隊突破最佳隊史紀錄,出色表現使他成為年度MVP大熱門。在籃球場外,Harden一樣以獨特鮮明的個人風格,揮灑狂放不羈的穿搭創造力,展現潮流即生活的人生態度。

 

 

 

全新Harden LS 2搭載全新鞋帶系統,輕便鞋扣設計為日常穿搭增加便利性,鞋面採用亮面及絨毛面皮革,鞋身的異材質拼接為視覺創造豐富變化,潮流時尚輕鬆駕馭。中底則延續全腳掌BOOST科技,提供絕佳的緩震效果與舒適腳感。

 

 

 

adidas全新Harden LS 2首發黑和墨綠兩款配色,將於6月4日正式上市,售價為$5,590。詳細發售資訊請洽adidas客服專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