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龐德與龐德女郎再續前緣 丹尼爾克雷格為《暴動之城》降價演出

2018.05.25

 

 

「全球最性感大叔」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因為演出《007》系列電影,成為家喻戶曉的一線男星。不僅如此,根據《綜藝》(Variety)雜誌調查,丹尼爾以第25部「007」電影的2500萬美元片酬,登上「好萊塢新片片酬排行榜」冠軍,成為當今全球片酬最高的明星。令人驚訝的是,身價如此高的丹尼爾,竟為了參與奧斯卡提名女導演的新片《暴動之城》(Kings),甘願降價演出,在片中飾演一位全心保護孩子的廢柴大叔,並展現出他從影以來最暖心的演出。值得一提的是,和他搭檔的女主角,則找來曾在《007誰與爭鋒》(Die Another Day)飾演「龐德女郎」的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擔綱。雖然當時和她共演的是前代「007」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但《暴動之城》也意外促成隔代「龐德」與「龐德女郎」的全新合作,讓本片備受影迷期待。《暴動之城》即將在6月1日於台灣動人獻映。

 

 

丹尼爾克雷格身陷《暴動之城》 與荷莉貝瑞煲出動人情誼

現年50歲的丹尼爾克雷格,十多年來已經主演四部龐德電影。雖然當初他接演龐德一角時,曾被看衰、甚至被冠上「史上最醜007」、「最矮龐德」等稱號,但電影問世之後,他為龐德塑造的全新硬漢形象,也獲得廣大好評,尤其2012年的《007:空降危機》(Skyfall)更在全球大賣11億美元,讓他成為「史上票房最高的龐德」。他深刻內斂的演出,也被影評人讚許為「史上最會演戲的龐德」。除了007系列電影之外,他也積極參與許多其他電影作品,展現多方位的演技實力。尤其《暴動之城》的導演,就是曾以《少女離家記》(Mustang)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女導演,她最新執導的英語新片,也因此受到丹尼爾的青睞,甚至願意為了本片降價演出。

 

本片以1992年震驚全球的「洛杉磯暴動」作為故事背景,丹尼爾在片中飾演一位脾氣火爆的廢柴大叔,與飾演鄰居的荷莉貝瑞互看不順眼;但在「洛杉磯暴動」期間,卻幫助她保護孩子們,與荷莉貝瑞培養出動人牽絆。丹尼爾層次豐富的演出,讓人見識到他鐵漢柔情的一面,也難怪曾與他共演的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也大讚:「丹尼爾克雷格真的太讚了!他不只是007龐德,他可以讓任何角色成真!」

 

 

「準爸爸」丹尼爾克雷格 《暴動之城》獻大銀幕最暖心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丹尼爾克雷格與愛妻瑞秋懷茲(Rachel Weisz)結婚7年後,瑞秋終於在今年宣布懷孕。雖然他與前妻也育有一位25歲女兒,但即將再度當上爸爸,還是讓他喜出望外。瑞秋懷茲日前接受《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訪問時表示:「丹尼爾跟我都非常開心,我們家裡即將要有一個小寶寶,我們真的等不及想見到她(他)了!」也正因為如此,對照到丹尼爾在《暴動之城》的角色時,反而透露出他「慈父」的潛力。片中他將帶著孩子們一起玩樂,並在險象環生的暴動當中,英勇保護這群孩子們。時而嚴厲、時而溫柔的奶爸模樣,演來完全不費功夫,也讓本片勢必成為他從影以來的最暖心作品。

 

這部以「洛杉磯暴動」為故事背景的《暴動之城》,即將在6月1日於台灣動人獻映。本片劇情描寫一位充滿愛心、堅強善良的單親媽媽蜜莉(荷莉貝瑞飾演),收留了八位無家可歸的孩子,並計畫收留更多孩子。她們居住在全是非裔、拉丁裔與韓裔居民的社區當中,鄰居歐比(丹尼爾克雷格飾演)是這個社區唯一的白人住戶。這段期間,一位非裔平民被四位警察以不當武力對待,不過這四位警察卻被法院無罪釋放,此舉讓社區中的不滿與憤怒達到顛峰,進而引發一連串暴動。這使得蜜莉不得不與歐比聯手合作,設法在混亂的環境中保護她的孩子們,並將孩子安全帶回家…。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06/01【暴動之城】電影正式預告│丹尼爾克雷格 X 荷莉貝瑞,別讓你的家人陷入動亂之中!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暴動之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235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