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春季新品 引領生活風潮 貼心設計 出色功能 令人渴望立即擁有

2018.05.16

 

 

為讓消費者享受更美好的生活,Panasonic不斷創新並精進在技術與產品上,引領家電與生活風潮。2018年春季新商品發表會15日(二)在台北大直典華魅力登場,會中除了展出視聽數位、調理冰箱、美容家事三大專區及9項銷售No.1的人氣商品,陣容中更有不少新商品以出色的功能或設計,令人怦然心動、渴望立即擁有。

 

想擁有影音感動 全新OLED電視、LUMIX相機深得你心

看電視就是要劇院級的影音震撼與感動,Panasonic全新發表的日本製OLED電視,以獨家6原色顯像技術和HCX晶片,能真實呈現10億個色彩,完美展現每個明暗細節,並支援HDR10+規格,搭配Cinema Surround Pro劇場環繞專業音效,帶給消費者身歷其境的極致臨場感。

 

能拍能錄不失焦已成數位相機的新潮流,Panasonic全新LUMIX旗艦機種GH5S,可拍攝C4K/60P影片,且搭配Dual Native ISO 技術,讓使用者即使在暗處,也能拍攝出有豐富漸層變化的高解析度美麗影像;另一款G9強調快速自動對焦,具有世界最快速的0.04秒自動對焦,配上6.5級防手震技術,輕鬆捕捉精彩瞬間不失焦。

 

 

想擁有舒適健康 新密著5枚刃、全新HEPA空氣清淨機倍加呵護

刮鬍子不僅是一種體面,更成為一種享受。Panasonic創新推出ES-LV9C電鬍刀,擁有獨家新密著5枚刃,結合全曲面5D浮動刀頭,不僅能滿足不同臉型需求,深層剃淨更舒適,還能展現日本極致品味的工藝,另外智能解鎖功能,也讓使用更便利。

 

面對日益嚴重的空汙PM2.5危害,室內也一樣充滿PM2.5汙染源,Panasonic推出全新HEPA高密度濾網空氣清淨機,能消除空氣異味並強效過濾PM2.5達99.97%,配搭PM2.5顯示燈,淨化效果看得見,空質環境更健康。

 

想擁有節能便利 真空節能熱水瓶、蒸氣電熨斗輕鬆搞定

很多人健康養生從喝溫開水做起,想要隨時喝到甘甜的溫開水,Panasonic推出全新真空節能熱水瓶,採用真空斷熱材設計,不僅能阻隔熱能流失,還能減少電力耗損,加上獨家鑽石微粒+備長炭塗層內膽,喝水甘甜又省電。

 

出門打理服裝,光燙衣服就不輕鬆,Panasonic推出風靡日本NI-FS470蒸氣電熨斗,780g輕巧造型,即使單手使用也不吃力,採用連續蒸氣多向噴頭,無論平燙、掛在衣架上直接燙,都能夠無死角將衣服整平,同時除臭除菌,搭配30秒快速加熱功能,燙衣輕鬆快速搞定。

 

Panasonic始終關心消費者的生活品質,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目標,開發更豐富多元的優質商品,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的生活與世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