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耍完《浪漫》想「肉搏」?! 坂口健太郎訪台最肖想魯肉飯

2018.05.08

 

 

粉絲千呼萬喚!日本超人氣男星坂口健太郎,今日(5/6)終於首度公開訪台,宣傳主演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男神魅力果然無法擋,光是機場就湧入近500位粉絲接機,創下今年日星來台接機最多人數,甚至還有遠從北京跟成都來的粉絲,只為了跟坂口見上一面。只見坂口一到入境大廳,粉絲情緒瞬間沸騰,尖叫聲簡直就要劃破桃園機場屋頂,大批粉絲團團圍住坂口,甚至還有人不小心跌倒,現場險些釀成暴動。如此驚人的歡迎陣仗,也讓人見識到坂口的超高人氣。行程滿檔的他,下午出席記者會與台灣媒體相見歡,不但萌秀中文博得媒體好評,更與主持人大玩「台灣美食心理測驗」,只見他猶豫許久後選擇「魯肉飯」為現在最想吃的台灣美食,更嘴饞表示:「我真的現在就想吃!」值得一提的是,他透露接下來想挑戰「用肉體決勝負」的動作派角色,可愛又率真的發言,讓整場記者會笑聲不斷。本片即將在5月11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坂口健太郎親切現身 500粉絲迎接締造今年日星訪台接機紀錄

坂口健太郎於今日(5/6)中午搭乘中華航空CI-107班機飛抵桃園機場,只見現場早就擠滿粉絲,甚至有人一大清早就趕往機場卡位,其中不但有人從南部北上,更有遠從北京和成都趕來的大陸粉絲。當坂口健太郎踩著夾腳拖涼鞋,以一襲輕鬆又有型的服裝現身機場入境大廳時,機場瞬間陷入瘋狂,粉絲們開始激動尖叫,不斷呼喊坂口健太郎的名字,熱烈的歡呼聲簡直就要掀破屋頂。看到廣大接機粉絲,坂口可說是又驚又喜,一面用滿滿的笑顏跟所有人揮手致意,一面往機場外移動。不過因為機場粉絲實在太多,讓他在眾人簇擁之下,從大廳走到大門,明明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竟花費近十分鐘的時間才走完全程,甚至還有不少粉絲在接機過程中不小心跌倒,讓場現為之驚險,也讓坂口對著跌倒的人直呼:「沒事嗎」?這也讓不少國外旅客看到爆滿人潮,紛紛拿相機猛拍這難得一見的「機場奇觀」。

 

 

這是坂口健太郎首度為公開活動造訪台灣,也是他為《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邁出日本的海外宣傳首站。這回除了記者會外,他也將參加三場電影同樂會。驚人的是,1000個位置竟在開賣一分鐘內秒殺,黃牛票價更翻漲十倍之多,引來網友群起撻伐,讓人見識到坂口在台灣的超高人氣。尤其他近期忙於拍攝電視劇《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目前正於「WAKUWAKU JAPAN」頻道熱播當中),在滿檔行程中特地空出兩天一夜訪台,也讓粉絲直呼超感激!

 

 

與綾瀨遙《浪漫》玻璃之吻 坂口健太郎大呼「超害羞」

坂口健太郎此次訪台,下榻台北美福大飯店。來台行程滿檔的他,下午緊接著出席位在飯店內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記者會,現場擠滿將近70家媒體參加,同樣也是轟動全場。只見坂口一登場,鎂光燈便閃個不停,他更在記者會上用「大家好」、「我是坂口健太郎」等流利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並感謝台灣粉絲對他的熱情支持,甚至開心表示:「我真的非常驚訝,沒想到台灣有這麼多熱情的粉絲,我紮紮實實感受到大家的心意。」坂口透露曾在2015年私下來台拍攝寫真集《坂道》,這次是第二次來到台灣,也是首度來台參加公開活動,他表示自己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並期望有時間可以飽覽台北景點之美。坂口也在記者會上大玩「台灣美食心理測驗」,從牛肉麵、珍珠奶茶、小籠包、魯肉飯、茶葉蛋、臭豆腐等眾多台灣美食當中,選出自己最想吃的「台味」,並從中一窺他日常生活中的優缺點。只見他猶豫了一陣,最後選定「魯肉飯」為他現在最想吃的台灣美食,並認真的表示:「我真的現在就想吃!」而心理測驗的結果顯示他是一個喜歡幫助別人,但十分害羞的人。他聽了馬上點頭如搗蒜,大呼:「超準!」他更進一步說道:「其實我是個喜歡引人注目的人,但一旦大家真的都在看我,我反而又開始害羞了起來。」他更提到,在演出《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時,和綾瀨遙有一場隔著玻璃的吻戲,讓他害羞度爆表,直呼:「隔著玻璃,反而比真的吻更害羞啊!」

 

 

值得一提的是,當被問到接下來最想挑戰的角色類型時,他表示:「我經常演出溫柔帥氣的男生,接下來我反而想挑戰『用肉體決勝負』的角色,例如像是超有男子氣概的格鬥技男子。」他更敬業地說道:「只要是為了戲劇,要我胖到100公斤或是瘦到30公斤,我都沒問題!」讓人見識到他身為演員認真的一面。有趣的是,當有人問到如果能夠跟電影中的女主角相遇,他會選擇哪部電影的女主角時,坂口竟跌破眾人眼鏡,選擇了動畫《風之谷》的女主角「娜烏西卡」,他更興奮說道:「我從小就愛上她了!」純真發言讓現場笑聲不斷。記者會結束後,坂口也將繼續現身美麗華大直影城,出席三場電影同樂會;並預計在隔天(5/7)晚間18:25搭乘中華航空CI-222班機,從松山機場返回日本,結束30小時的旋風訪台行程。

 

這部由《羅馬浴場》票房名導最新打造,綾瀨遙與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即將在5月11日於全台盛大上映。電影主題曲《奇蹟》由日本情歌天后香奈兒獻唱、環球國際唱片發行,也將讓全片的感動劇情更加增色!欲知更多電影相關訊息,敬請密切留意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

 

05/11【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電影正式預告│坂口健太郎X綾瀨遙,今年最催淚浪漫的愛情電影!

 

▼『今夜、ロマンス劇場で』妖怪ダンス映像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44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