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osch家電14kg風動能乾衣機 上市後好評不斷!!

2011.08.26

14kg風動能乾衣機操作簡易,除了定時行程、棉質/免燙衣物的全自動行程之外,並具有能去味除皺的蒸氣行程及針對丹寧衣物設計的牛仔褲乾衣行程。具備精密控制系統的風動能乾衣機能精確控制烘衣溫度及衣物乾度,護衣又節能,同時讓居家安全更加一層保護:

1.Dynamic AirTM風動能科技,乾衣效率大提升!

在6.7立方呎超大不銹鋼滾筒中,每分鐘從685個氣流孔吹送的290立方呎暖風能溫柔而均勻地吹拂衣物,締造最有效率的乾衣系統!

2.Active DryTM智慧烘乾科技精準控制,節能護衣

Eco SensorTM濕度感知器、NTC溫度感知器全程掌控衣物濕度與系統加熱狀況,精準完成乾衣任務、不過度加溫,節能又保護衣物。

3.Klixon®防護系統,安全等級再提升

Bosch全系列乾衣機具備Klixon®防護系統,避免系統不正常溫升,有效防止火災產生。

4.蒸氣行程快速除皺去味

獨家蒸氣行程只要短短12~20分鐘,就能有效去除衣物的皺摺和異味,不但能減輕熨燙工作的麻煩,還能減少為了遮蓋異味使用人工香氛的情況,經濟又健康!

5.牛仔褲專用行程,減少褪色和皺摺

特別設計牛仔褲乾衣行程,有效減少牛仔褲褪色和皺摺的產生,搭配WFVC5400TC牛仔褲專用行程,給最愛的牛仔衣物最恰如其分地照顧!

6.”Delicates精緻衣物”&”Eco Action節能”功能,滿足更多樣需求

”Delicates精緻衣物”附加功能能針對細緻衣物用較低溫乾衣以呵護衣物,”Eco Action節能”附加功能進一步提升10%的能源使用。

7.榮獲美國最具公信力指標之一Good House Keeping Seal認證

歷史悠久,美國最具公信力之一Good House Keeping雜誌為其消費者針對品質優良產品做強力推薦,Bosch家電傲視同業多項產品皆獲得此殊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