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傳說中的遊戲現在甦醒PS4®『莎木 I&II』決定2018年發售!

2018.04.17

 

 

SEGA Games在BELLESALLE秋葉原舉辦的「SEGA FES 2018」活動中,發表了將於2018年針對日本、亞洲推出PlayStation®4 專用遊戲『莎木 I&II』。 ※預計推出繁體中文版。

 

『莎木 I&II』將過去SEGA家庭用遊戲主機・Dreamcast於日本 發售的動作冒險『莎木 第一章 橫須賀』與『莎木II』結合成1套 PS4®平台遊戲。 充滿魅力的登場人物、充滿謎團的浩大劇情;此外,能自由動來 動去的廣大世界――。身為3D開放世界的元祖,能稱作是大幅改變 遊戲歷史的作品之一的「莎木」,支援FULL HD與改善操作設定與 用戶介面等,重製多項要素並在PS4®復活。

 

務必在本款遊戲暢玩從第1作發售至今的19年也不曾褪色的「莎 木」世界。

 

■『莎木 第一章 橫須賀』

 

 

 

■『莎木II』

 

 

 

※圖像為日本版示意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