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老公竟然叫不出自己的名字!影后怒吼:「你最擅長忘記」

2018.04.16

 

 

健忘鬥嘴同《海底總動員》 新片《人生無限露營車》讓觀眾又哭又笑

老公只關心以前女學生,影后這次真的氣到哭!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新作《人生無限露營車》和失智丈夫一起開露營車走訪佛羅里達的天空之鏡,然而途中老公常常想不起來妻子是誰,卻記得巧遇的女學生以前多優秀,讓她不爽怒吼:「你最擅長的就是忘記而已!」觀眾看完爆淚直呼,「《人生無限露營車》的可愛老夫妻和《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中馬林對多莉的鬥嘴罵人一樣!」不禁一起跟著片中互相深愛的兩人心碎又感動!然而旅程中的意外插曲讓愛這對夫妻更加疼惜彼此,冒險也因為愛而深刻難忘,一起橫跨美國一圓年輕時造訪海明威故居的夢想,就像為《天外奇蹟》中的老夫妻續寫他們未完成的冒險故事,影迷無不被最純粹的愛慕所感動!

 

 

 

影后《人生無限露營車》翻舊照 意外發現神似珍妮佛勞倫斯!

海倫米蘭在《人生無限露營車》露營帶充滿回憶的幻燈片上路,她的青春舊照也被翻出,意外發現神似珍妮佛勞倫斯!日前也流出海倫米蘭年輕時的辣照,被眼尖影迷發現她竟然與小珍妮佛大撞臉,超狂pose都如出一轍,珍妮佛勞倫斯性感、甜美又瘋狂的氣質恐怕不是空前!黑白照片中的海倫身穿一襲皮質貼身禮服,高岔開到腰大秀美腿與翹臀,拿著麥克風作勢飆歌,精緻身材五官和女王氣勢都和40年後的新星小珍妮佛相似度高達90%!網路瘋傳後,兩人分別都被問到「跨越時空的撞臉感想」,已經72歲的海倫米蘭就像看待寶貝孫女一般大方讚賞:「她比我漂亮太多了!不過我們確實有很多相似之處。」而小珍妮佛也如一往誇張回應:「蛤!這機率太低了我從沒想過啦。」粉絲們大讚兩位影后都是實力與外表兼具的女演員,敲碗電影公司快找兩人一起同台飆戲!

 

 

《人生無限露營車》重量級影帝后最頑皮演出

一圓《天外奇蹟》來不及實現的夢想

改編自感動百萬讀者同名暢銷小說,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與金球影帝唐納蘇德蘭一同攜手獻上溫馨感人力作《人生無限露營車》,講述結縭50餘年的夫妻坐上露營車展開公路旅行,前往海明威的故居共度最燦爛的生命盡頭,讓人不禁聯想到全球影迷為之動容的冒險動畫《天外奇蹟》,如今就像是透過真人版替為當年因為妻子早逝,無法一起去天使瀑布的卡爾爺爺圓夢!兩位大咖年齡加起來已經超過150歲,皆於近年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是備受好萊塢各方敬重的重量級演員,儘管都是當阿公阿嬤的人了,他們仍分別以《玩命關頭8》和《飢餓遊戲》系列狂掃全球年輕觀眾票房,粉絲無不期待見證這趟「最浪漫」的旅程!

 

 

 

生命有限 在記憶消失前 我一定會記得這一趟旅程

即使你會慢慢不記得我,但我不會讓你忘了我愛你

約翰與艾拉結縭五十年仍非常恩愛,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兩人健康狀況每況愈下,艾拉的癌症來到末期,約翰的阿茲海默症也讓他漸漸喪失珍貴回憶......。為了讓彼此能在邁向生命盡頭的路上擁有最燦爛的風景,八十歲兩老決定開著一起命名的「夢想號」露營車,一圓他們年輕時的夢想 - 拜訪海明威故居!伴隨著失智與病發危機,兩人跌跌撞撞踏上笑鬧不斷的路途,這趟旅程是否會和他們一起走過的五十年愛情一樣,儘管艱辛,卻是這輩子最甜蜜不後悔的決定嗎?《人生無限露營車》將於4月20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4.20《人生無限露營車》台灣官方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人生無限露營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27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