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媽咪指名代購不用再等!美國嬰兒用品第一品牌munchkin正式引進!

2018.04.12

 

▲美國牙醫推薦 360度不鏽鋼防漏杯 (12m+)

 

來自美國的嬰兒用品第一品牌munchkin是台灣媽咪指定網路代購或造訪美國必買的品牌,在千呼萬喚下終於正式代理引進台灣,讓新手父母不用再透過代購苦等商品,就可以就近買到創新又實惠的育兒商品。外表看似平凡簡單的小玩意,背後卻隱藏著設計者的大心思,munchkin除了重視產品的「功能性」,也非常注重「外觀設計」,不只媽媽喜歡,孩子也能選擇自己所喜歡的顏色或圖案,這也正是munchkin的360度防漏水杯、咬咬樂和莫札特魔術音樂盒…等明星商品,能夠風靡媽媽代購或團購平台的原因,細膩的產品設計巧思符合真正需求,不同成長階段的創新小物都是父母最需要的育兒神器!

 

munchkin起源於1991年加州洛杉磯,是創辦人出自於對家庭新生命的愛,堅持開發創新、現代、可靠,但價格合理的嬰幼兒用品,並以女兒的暱稱munchkin為公司命名,意為討人喜愛的小傢伙。”It's the little things小玩意 大心思”- 每件充滿巧思的小玩意,都可以讓親子生活變得更輕鬆愉快,讓父母盡情享受與孩子共處的每一刻,陪伴他們探索精彩的世界。munchkin目前共有182項美國專利,平均每月可獲得一項專利,並榮獲知名網站票選最佳嬰幼兒產品獎等…超過180項各類的育兒獎項,深受父母們的喜愛;現在munchkin在全球已發展到7個辦事處,覆蓋45個國家和地區(英國、德國、荷蘭、西班牙、法國、中國、澳大利亞、紐西蘭等)。

 

媽咪最愛-精選六大超級明星商品

 

美國銷售第一的360度防漏水杯,榮獲美國牙醫推薦,降低寶寶牙齦咬合不正的機率,幫助口腔良好發育。可從杯子邊緣任何一側飲用,輕鬆抿杯緣喝水,水才會流出。不喝時360度密封不漏水。無需額外的組裝配件,清潔方便更輕鬆。瓶身採304食品級不鏽鋼製成,堅固耐用,可保冷約10~15小時。讓寶寶學習像大人一樣的喝水,愛上喝水的樂趣!

 

▲好握、好拿、防漏 豪華不鏽鋼防漏零食杯 (12m+)

 

寶寶吃點心時間總是弄得好狼狽、外出吃個小餅乾也灑得滿地都是,這時有完美的防漏零食杯就是這麼的重要!採用超軟矽膠防漏軟蓋設計,方便寶寶拿取點心,不易刮傷細嫩小手。304食品級不鏽鋼杯身,重量輕、安全耐用。附密封蓋,保持新鮮、不擔心零食點心撒滿地。適用於汽車、汽車座椅、嬰兒推車等大部分的標準杯座喔!

 

▲享受啃咬新鮮蔬果的樂趣 嬰兒新鮮食物咬咬樂 (4m+)

 

結合學習自主進食及啃咬食物樂趣的食物咬咬樂,開始吃副食品階段的寶寶,也可以輕鬆吃新鮮蔬果。軟矽膠頭可放入新鮮果肉、蔬菜、泥狀食物等,讓寶寶可享有咬的快感,又同時擁有營養成分。食物放入可緊密封閉,不用擔心溢出。附外蓋可隨身攜帶,寶寶進食變得更衛生。

▲強大吸力、不易滑動 強力吸盤碗 (6m+)

 

訓練寶寶自己進食,意味著爸媽要開始收拾用餐時的殘局!吸盤碗絕對是必備餐具!不再擔心掉落的強力吸盤碗,擁有強大吸力,輕輕一按即可牢牢吸附在桌面,不易滑動,寶寶再怎麼用力拔、也不怕碗掉落,輕鬆的讓寶寶學習自己進食。快速釋放拉環設計,方便快速拉起吸盤。碗耳採矽膠材質,防燙、易握。有三種不同大小規格,分裝方便,滿足寶寶不同食量需求。顏色繽紛、讓小孩對於進食這件事更感興趣!

 

▲任何角度皆可吸吮 貼心鎖滑蓋防漏杯(360度吸管) (6m+)

 

在找尋任何角度都可學習喝水的水杯、甚至為了水杯漏水問題而困擾不已?專為寶寶設計的吸管練習杯,採貼心鎖防漏設計,旋轉至聽到"卡"聲,表示杯蓋已轉緊不會漏水。吸管底部增加重量,讓寶寶360度任何角度皆可吸吮。吸管是特殊防漏,先咬再吸,不吸時則不漏,並且使用柔軟矽膠材質,不傷牙齦。滑蓋式上蓋,好開收吸管,訓練寶寶自行喝水。

 

▲自由組合聲音、創作莫札特音樂 莫札特魔術音樂盒 (0m+)

 

寶寶也可以是作曲家、指揮家!莫札特魔術音樂盒的四邊都是安全圓角、防碰撞,從出生就可以開始玩。讓寶寶自由組合聲音、以及創作8種莫札特傑作。每面有不同樂器聲音,包括豎琴、法國號、鋼琴、長笛、以及小提琴5種樂器。ORCHESTRA那面是五種樂器大合奏及變換8首莫札特古典音樂,燈光會隨著音樂閃爍。也可以獨奏或是兩種、三種、四種一起合奏,各種排列組合好多變化好有趣,一起沉浸在莫札特音樂饗宴裡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