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4/28首映聲優上村祐翔海外初體驗獻台灣

2018.04.14

 

 

「文豪」粉絲必搶!首映見面會資格4/18限量開賣

 

備受矚目《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即將於5月4日在台上映,預售票券也將於4月13日於指定通路開賣,將搭配日本預售票特典一同販售。同時,曼迪傳播將為「文豪」的粉絲帶來好消息,為慶祝電影在台上映,特別邀請為主角「中島敦」配音的聲優‧上村祐翔先生來台,於4月28日舉辦電影首映見面會,這也是上村祐翔先生首次出國,歡迎大家一起參與他的「第一次」唷!

 

 

童星出身跨足聲優界,上村祐翔道出《文豪Stray Dogs》配音內心話

在《文豪Stray Dogs》中飾演中島敦的聲優 – 上村祐翔先生,童星出道後演出多部日劇及舞台劇,也曾為動畫、電影配音,演藝工作多元。近期以配音事業為優先,演出了《B-PROJECT》、《黑白來看守所》、《ACCA13區監察課》等動畫作品,並以《文豪Stray Dogs》的中島敦一角廣為人知。《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電影上映,上村祐翔表示「隨著TV動畫一系列播出,阿敦也逐漸產生變化,這次電影更深入了核心,讓《文豪》成為了相當紮實的作品,雖然配音有不少辛苦的地方,但對於能夠演出主角深感榮幸。」

 

 

 

足感心!為台灣粉絲辦護照,首度出國獻台灣

上村祐翔先生應曼迪傳播邀請,於電影上映前夕4/28來台宣傳,這也是上村先生人生首度出國,為了與台灣粉絲們見面特地去辦了護照,足見對台灣文豪粉絲和電影的重視!4/28當天除了能搶先觀看《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還可近距離一睹上村先生風采!首映會資格組將於4/18中午12點在買動漫網站開賣,僅限250個名額,敬請把握千載難逢的絕佳機會!

 

【首映會&聲優∙上村祐翔見面會資訊】

首映見面會時間: 2018/4/28(六) 18:00

首映見面會地點 :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 第7廳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10樓)

套票資格組販售時間: 2018/4/18中午12點 買動漫

套票資格組售價: NT.880

內含:

■首映見面會票券 乙張

■日版電影場刊兌換券 乙張

(場刊規格A4全彩、40P,首映會入場時憑兌換券領取)

 

▲日版電影場刊

 

最新情報請密切注曼迪傳播官網、曼迪FB以及電影官網,《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電影官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27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