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綾瀨遙「公主病」爆發 穿越《浪漫劇場》毆打坂口健太郎

2018.04.14

 

 

2018年才剛過一季,卻儼然已經是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的豐收之季。她不僅剛以電視劇《嬌妻出沒注意》榮獲日劇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肯定,近日更被《週刊文春》雜誌評選為「最喜愛女星」冠軍,也是她相隔三年重登冠軍寶座。而由她最新主演的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更是勢如破竹,強勢空降日本票房冠軍。她在片中巧扮從黑白電影裡來到現實世界的公主,與坂口健太郎上演一場浪漫催淚的虐心愛戀。不過在片中身為公主的她,自然「公主病」大爆發,跟坂口初次相會就拿彈珠汽水瓶與掃把打他,甚至還野蠻地踹他,這也讓綾瀨遙私下不好意思地說:「這位公主似乎有點太過粗暴了。」《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即將在5月11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羅馬浴場》名導出招 綾瀨遙、坂口健太郎《浪漫劇場》首度同框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是《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與《羅馬浴場》票房名導武內英樹的最新執導作品。在漫畫與小說改編電影當道的日本影壇當中,本片以完全原創的題材,讓「漂亮公主從黑白電影中一躍而出,來到現實世界」作為故事主軸,以日本電影來說是非常天馬行空的設定。全片耗時九年打造,以愛情故事為基底,前半段充滿喜感且步調輕盈,中段則轉換成令人鼻酸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找來綾瀨遙與坂口健太郎擔綱主演,兩人雖然共同演出過《海街日記》、《高台家的成員》等片,卻不曾演過對手戲,這回兩人終於首度「同框」,讓粉絲們直呼郎才女貌。在兩人正式確認演出之前,本片的企劃製作人稻葉直人就力讚他們是「最理想組合」,甚至充分活用綾瀨遙的魅力,為她打造了這部「專屬於綾瀨遙的電影」。

 

對於有機會主演這樣一部別出心裁的浪漫愛情電影,綾瀨遙表示:「片中曾出現卓別林說過的一句話:『倘若遇到真正的愛情,那麼世界也會像電影一樣閃閃發光。』我希望能拍出一部讓觀眾看到浪漫與閃亮、感受幸福片刻的作品。」坂口健太郎也表示:「讀過劇本之後,內心有種被擊中的感覺。電影非常浪漫,也有可愛的橋段,請大家務必期待。」導演武內英樹也高度讚譽兩人的表演:「兩人都非常純粹,表演方式也各有特色。兩人在對戲時,既能凸顯自己的特點,又十分地和諧。」

 

 

綾瀨遙《浪漫劇場》演繹傲嬌公主 使喚坂口健太郎:「很愉快」

有趣的是,綾瀨遙在《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當中詮釋一位嬌縱蠻橫的公主,「公主病」似乎無藥可醫;從黑白電影中來到現實世界之後,甚至把坂口健太郎當僕人,甚至不時對他拳打腳踢。對於有機會演繹傲嬌公主的角色,綾瀨遙不諱言「很愉快」,並進一步表示:「身為公主,從小便生長在理所當然受到眾人服侍的環境裡,所以對人總是採取命令的語調。即使這樣,當她面對第一次戀愛,卻是非常地真摯,同時卻也不知道該如何與對方相處。這個角色在這方面,就是有些笨拙的女性,也讓我在飾演這個角色時,特別留心要隨時保持宛若公主般的凜然姿態與強勢氛圍。」而綾瀨遙也在角色的嬌縱與可愛之間作出完美平衡:「演的時候不能讓人覺得她太過粗魯暴力,同時也需要一定程度的公主感覺,要把兩種感覺結合表現出來挺有難度,這也讓我一邊帶著這些想法演出,一邊和導演反覆確認剛才的表演是不是太過粗暴了。」

 

這部由《羅馬浴場》票房名導最新打造,綾瀨遙與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強勢榮登日本票房冠軍的《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即將在5月11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夢想成為導演的純真青年健司(坂口健太郎飾演),對黑白電影中的漂亮公主美雪(綾瀨遙飾演)傾心不已。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這部黑白電影即將作最後一次放映。健司帶著不捨心情觀賞電影,沒想到美雪公主竟從銀幕中進入現實世界,全身並由最初的黑白色調,慢慢染上現實世界的色彩。不過這位公主人如其名,有著嚴重的「公主病」,甚至傲嬌地命令健司成為她的僕人,讓健司實在難以招架。不過隨著兩人一起生活,彼此也逐漸吸引、互生好感。就在一段浪漫愛情萌芽之際,美雪竟向健司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同時,電影公司的社長千金塔子(本田翼飾演)也向健司告白…。最後健司該要情歸何方?而他與美雪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也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05/11【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電影正式預告│坂口健太郎X綾瀨遙,今年最催淚浪漫的愛情電影!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44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