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佛普拉斯》啊堯導演化身地球導遊 躍登「葛洛伯」

2018.04.13

 

 

美版勞伯瑞福、中版成龍獻聲 《地球:奇蹟的一天》台版金馬導演啊堯加持!

看遍22個國家38種珍禽異獸 要觀眾珍惜「萬得佛」又「卡樂佛」的美麗星球

 

在勇奪金馬5項大獎的《大佛普拉斯》中用聲音征服台灣影迷的黃信堯導演,他的台語已經成為全民最熟悉的聲音。本身就是拍紀錄片出身的啊堯導演,這次應驗了他自己在電影中要與世界接軌的「葛洛伯」(Global)夢想,出馬為BBC的紀錄片《地球:奇蹟的一天》(Earth: One Amazing Day)配音,從導演的身份轉化成為地球美景導覽的在地導遊,電影公司釋出這部電影的台語版預告,再令觀眾一飽耳福!

 

 

金馬導演啊堯用朋友逗趣口吻 帶你一同探索前所未見的地球!

今年最具有質感和預算最龐大的紀錄電影《地球:奇蹟的一天》,即將於5月4號在台上映。美國找來金獎導演勞勃瑞福、在大陸則有國際巨星成龍的配音,而台灣片商特別力邀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大佛普拉斯》黃信堯導演參與聲音演出,用朋友般的逗趣國台語拉近跟台灣觀眾的距離,帶領大家一同探索地球前所未見、充滿奇蹟的一天,就是要讓觀眾更熱愛地球「普拉斯」(Plus)!

 

 

百名跨國專業團隊歷時3年、橫跨22國 紀錄38種動物神奇的一天!

《地球:奇蹟的一天》還有最豐富的角色包括38種動物,走遍22個國家,超過100位專業優秀好手的浩大製作團隊,總計花費超過1085天拍製時程。在電影中有海鬣蜥寶寶一出生就面臨死亡威脅,要躲避錦蛇的獵殺、還有長頸鹿為了爭奪地盤,使出甩頸大絕殺的技巧、以及樹懶為了要追求水姑娘,泳技一流可不輸奧運選手。這些充滿了趣味與人性的動物世界都在《地球:奇蹟的一天》中,讓大家看到這個「萬得佛」(Wonderful)又「卡樂佛」(colorful)的美麗行星,絕對值回票價!

 

 

不要以為只有你活在這裡,他們也在!

曾成功推出電影【我們的地球】震撼全球的BBC地球影業,睽違十年再度發行令人期待已久的續集—【地球:奇蹟的一天】,帶我們跟隨太陽的腳步在一天內從世界上最高的山到最遠的島、從野外的叢林走到繁華的城市。看見幼年的斑馬寶寶想要穿過一條湍急的河流、英勇的企鵝爸爸每天都要從事一項奔波大海與陸地之間、以性命相搏的工作來撫養家人、一個喜歡在大海裡垂直著打瞌睡的抹香鯨家族、還有走在尋找真愛路上的樹懶。【地球:奇蹟的一天】用幽默、親密、感性而令人驚嘆的電影鏡頭講述地球上我們前所未見又充滿奇蹟的一天。

 

▼【地球:奇蹟的一天】台語版預告 05/04震撼視界:

 

▼【地球:奇蹟的一天】中文版預告 05/04震撼視界: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地球:奇蹟的一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179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