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七月與安生》語錄網路瘋傳 姊妹淘神片台詞全是淚點

2018.03.20

 

 

金馬雙影后馬思純「花式哭」直喊好命苦 周冬雨自爆最愛「床戲」!

轟動華語影壇的姊妹淘神片《七月與安生》,兩位女主角周冬雨跟馬思純因戲奪下第53屆金馬獎雙影后的殊榮,兩人在戲中姊妹淘反目的揪心故事賺人熱淚,電影自大陸上映後睽違555天終於在3月23日全台上映,就是要讓觀眾在大銀幕上感受電影的動人魅力!周冬雨演出叛逆前衛的「安生」奠定她在影壇的經典角色形象,而馬思純演出「七月」更一連挑戰多場哭戲,被影迷封為「花式哭」女神,每一種哭戲都不同!而《七月與安生》除了雙影后飆戲之外,電影動人的台詞也是吸引粉絲影迷的主因之一,經典語錄如「我恨過你,但我也只有你」、「我們都長大了,但卻都沒變好」等等都在網路上掀起轉發熱潮!

 

 

 

 

金馬雙影后周冬雨尬戲只睡三小時 馬思純哭戲多到想請假!

催淚電影《七月與安生》在導演曾國祥指導下,磨出了第53屆金馬獎首次雙影后!影后之一的周冬雨表示自己為戲學抽菸,常常還沒吃早餐就得先抽菸,拍到最後聞到菸味就想吐,而且每天尬戲都睡不到三小時,因此她最愛的是跟馬思純解開心結的那場「床戲」,她表示除了能躺在床上偷休息外,那場戲的每一句台詞都有著滿滿的姊妹情,兩人在很自然放鬆的狀態下都哭了,讓她印象特別深刻。另一位影后馬思純也被磨到叫苦連天,幾乎每場戲都要哭,不僅讓她直喊想請假,連一起對戲的周冬雨都看不下去吐槽:「妳命真苦!」而在電影幕後花絮中曝光了一段快剪片段,短短20秒內集結了馬思純超過10場的哭戲,每一次哭都不同,「花式哭」讓粉絲影迷見證影后實力!

 

 

 

 

 

我恨過你,但我也只有你…

恬靜如水的林七月(馬思純飾)與張揚似火的李安生(周冬雨飾),兩人從中學開始不打不相識成為如膠似漆的閨蜜好友。直到18歲那年兩人同時愛上了蘇家明(李程彬飾),帶來了青春的陣痛期,為了兩人的友誼,安生選擇遠離家鄉四處流浪,但是七月在無意中發現了安生與家明的曖昧情愫,雖然心照不宣但是之間的情誼卻已漸行漸遠。

 

兩人的生活像兩條射線,去往不同方向,唯一聯繫她們的,是從來不曾中斷書寫的明信片。通過文字,兩個女孩的友誼以一種奇特的方式延續,既有思念,更有顧忌。她們不願真的失去對方,試圖見面修復昔日裂痕,然而,家明始終是她們無法逾越的那一道坎…

 

《七月與安生》 3/23 終於相見!

 

▼【七月與安生】電影中文預告3/23終於相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七月與安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