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人力霸王空降NEW ERA首家專櫃 扭蛋機人人有獎

2018.03.13

 

▲(NEW ERA首家官方專櫃已於3月3日在新光三越南西店4樓正式開幕)

 

NEW ERA新光三越南西三館首家專櫃 主打Ultraman Zero超人力霸王

繼新光三越A11、南西店兩波快閃店大獲成功后,NEW ERA宣佈正式以官方專櫃形式進駐台灣!首家專櫃設置於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4樓,除了有快閃店最受歡迎的MLB、星際大戰、迪士尼、黑豹、NBA等主題商品外,首家專櫃還將帶來經典超級英雄——Ultraman Zero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獨家帽款!

 

超人力霸王霸氣回歸 超級英雄捲土重來

Ultraman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誕生於上世紀60年代,是六七年級生童年時光裡最經典的英雄人物之一。NEW ERA本次主打帽款以Ultraman Zero超人力霸王(賽羅‧奧特曼)為設計主題,最令人印象深刻是紅白條紋的身軀、鹹蛋般的眼睛以及持續三分鐘的變身能力,這些特色加上精采戰鬥使其成為經典,此系列角色包含賽羅、貝力亞和暗黑巴爾坦星人,一同重拾昔日的日本特攝片情懷。除了本月推出超人力霸王5款帽款,預計4月份還會有第二彈,將推出有更多帽款及服飾。

 

▲(NEW ERA X Ultraman Zero超人力霸王主題帽款)

 

▲(NEW ERA X Ultraman Zero超人力霸王主題帽款)

 

▲(NEW ERA X Ultraman Zero超人力霸王主題帽款已於新光三越南西店專櫃發售)

 

殿堂級樂隊不止搖滾音樂 時尚元素好萊塢名人最愛

殿堂級搖滾樂隊槍與玫瑰(Guns N’Roses)、滾石合唱團(The Rolling Stones)的成就與其樂隊logo的影響力,早就超越了搖滾樂本身,不但常常跨界出現在各類時尚聯名單品上,也是好萊塢名人最愛的單品元素之一。NEW ERA將在3月中上旬為樂迷及時尚達人帶來以上兩隻超級樂隊的獨家聯名產品,分別以「槍與玫瑰」最具代表性的槍、玫瑰、骷顱頭圖騰,以及The Rolling Stones的「厚唇與舌頭」經典圖騰,推出獨家聯名帽款。預計樂團系列還近期將推出第二波主題產品,屆時還將有相關主題服飾,具體發售日期可關注NEW ERA台灣官方臉書賬號獲取最新資訊。

 

 

槍與玫瑰(Guns N’Roses)

創立於1985年的美國硬式搖滾樂團,首張專輯Appetite for Destruction(毀滅慾)在 <告示牌200大專輯榜> Billboard 200登上第一,"Sweet Child o' Mine"更創下告示牌百大單曲第一名,首張專輯全球售出超過3000萬張,成為美國音樂史上最暢銷的首張專輯。至今發行過6張專輯,全球銷售超過1億張唱片,在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期享有盛名,有「世界搖滾巨星」的地位和「世界上最危險的樂團」之稱號。NEW ERA以槍與玫瑰樂團的最具代表性的槍、玫瑰、骷顱頭圖騰,為傳奇樂團留下經典,共推出4款帽款。

 

▲(NEW ERA X Guns N’Roses主題帽款,3月中上旬專櫃發售)

 

The Rolling Stones 滾石合唱團

The Rolling Stones (滾石合唱團) 來自於倫敦的英國搖滾樂團,成立於1962年,成軍超過半世紀的搖滾樂團,一直以來延續著藍調搖滾風格,在1960年代被視為反叛、反文化、青春的象徵。滾石合唱團接入選美國搖滾名人堂&英國音樂名人堂,滾石雜誌在"史上最偉大的100位藝人"中將滾石合唱團排名第四,公開推崇為當今樂壇上最偉大的樂團,全球銷售超過2億張唱片,為舉世公認的資歷最深,搖滾地位至今屹立不搖。厚唇與舌頭就是其經典圖騰代表,採用其主唱Mick Jagger的舌頭與大嘴作為設計靈感,搶眼的舌頭帶動流行風潮,本季NEW ERA共推出7款帽款。

 

▲(NEW ERA X The Rolling Stone主題帽款,3月中上旬專櫃發售)

 

NEW ERA的59FIFTY®傳奇

3月限定開幕活動 扭蛋機人人有獎!

New Era創立初期以20年代當紅的〝報童帽〞開啟輝煌時代,跨界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合作的創舉,掀起59FIFTY® 傳奇帽型的流行風潮,不僅深受球迷喜愛,多元的設計、尺碼及款式打造出如同客製化般的服務,更將帽子由運動配件推向時尚潮流的指標,但New Era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滅,近年來多款服飾、配件的釋出,展現出其對於發展為全方位品牌的決心。

 

 

自3月17日起至3月31日,於NEW ERA首家專櫃單筆消費滿NT$2000即可獲得一次扭蛋機會,每人每筆消費限參加乙次。獎品內容從NEW ERA 5950經典貼紙、帽子清潔刷、現金折抵券到NEW ERA帽款,保證人人有獎!限量100次,扭完為止。

具體獎品明細及使用方法詳見店鋪說明。

▲(於NEW ERA首家專櫃單筆消費滿NT$2000即可獲得一次扭蛋機會)

 

NEW ERA首家專櫃已正式開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4樓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1:00-21:30;周五至周六11:00-22: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