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4 獨佔遊戲《Frantics》 將在2018年3月8日發售數位下載版售價新台幣590元

2018.03.08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Frantics》(英文版)已於今日(3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售價新台幣590元。 《Frantics》中英文合版亦會緊接著推出,敬請持續關注本遊戲的最新消息。

 

《Frantics》遊戲介紹: 街機風格有趣且瘋狂的迷你遊戲盡在《Frantics》,遊戲中你必須和三個朋友一起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虛張聲勢、戰鬥、談判和協力合作都是獲勝的方法,但要小心,狡猾的狐狸主 持人也會在一旁煽風點火。

 

* 注意:必須在您的iOS或是Android™裝置上安裝Frantics的同伴應用程式。為取得最佳遊玩體驗,建議 您使用iOS 9.0以上、或是Android 4.4.2以上的版本。非所有裝置皆可對應本遊戲。在PlayStation®4安 裝、設定本遊戲時,需使用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