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文瑾瑩(文根英)愛情、事業兩頭空病後復出新作《玻璃庭院》飾演人生遭竊取的女人

2018.03.06

 

▲《玻璃庭院》宣傳海報。

 

揭露祕密的小說 「玻璃庭院」題材奇幻新穎

曾以【患者代號:瑪丹娜】獲坎城、柏林影展肯定的韓國著名女導演申秀媛,帶著新作「玻璃庭院」重返大螢幕。電影找來強大卡司文瑾瑩(原譯:文根英)與金泰勳擔綱主角,特別的故事題材被選為22屆釜山國際影展的開幕片,今年更被獲選到葡萄牙參加第38屆波多奇幻電影節,成功引起關注。

 

「玻璃庭院」講述一名落魄且抱病在身作家(智勳)遇見了一名不良於行但卻擁有特殊能力,能與大自然溝通的女博士生(在妍)之間的故事。博士生的研究被教授竊取,而決定隱居森林。作家以女孩在玻璃庭院裡故事為主題寫作,成為暢銷小說,但也讓其中震驚全國的秘密公諸於世。兩人之間無形中漸漸演變成加害者與被害者的關係。

 

申秀媛的作品多以社會議題作為題材,電影情節的背後極具反思的價值。「玻璃庭院」將帶觀眾探討人與人之間、人與大自然的關係。

 

▲文瑾瑩在《玻璃庭院》中飾演隱居森林研究綠血球的博士生。

 

「玻璃庭院」文瑾瑩病後復出新作 拍攝投入無法抽離

「玻璃庭院」女主角由文瑾瑩飾演,劇中是一名學術表現出色的博士生,但卻經歷愛人的背叛與研究被竊取的打擊,情感上的轉變與眼神都展現出她累積近20年的演技。

 

文瑾瑩以童星出道,憑著「藍色生死戀」(2000)中演繹宋慧喬童年一角一炮而紅,有著「國民妹妹」的稱號。成名後的她持續活躍於影視圈,擁有「鬼魅」、「幼齒老婆」等代表作。曾獲得青龍電影奬人氣女演員、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新人等大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她在「玻璃庭院」中的演技也獲得導演的肯定。電影中多幕須仰賴表情與眼神來表現,導演更讚賞文瑾瑩的表演完美。申秀媛表示文瑾瑩是非常能投入角色的演員,在樹林裡拍攝完畢後,一度無法從之前的感情裡抽離出來。

 

文瑾瑩於去年被診斷出急性腔室症候群,一個生死一線間的重大疾病,經歷了四次手術。離開了演藝圈一段時間,「玻璃庭院」是她抗病後第一部對外公開的作品,將於3/9在台灣上映。

 

▲文瑾瑩大展18年演技,帶有感情的眼神獲得導演讚賞。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玻璃庭院》Glass Garden |03.09 如果有來生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玻璃庭院》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76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