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ap攜手莎拉潔西卡派克 推出聯名限量系列以童年回憶為靈感 傳頌愛、幸運與魔力

2018.03.04

 

美國休閒服飾指標品牌Gap與知名演員莎拉潔西卡派克合作,於2018年春季推出聯名限量男女童裝及配件系列。莎拉潔西卡早期曾於廣告中詮釋Gap服裝,多年後再次合作,雙方依然默契十足。此次設計靈感來自莎拉潔西卡的家族傳統,派克家族認為在每月第一天提到兔子便能帶來好運,因此莎拉潔西卡透過兔子刺繡及各色花紋詮釋本次與Gap合作的聯名系列,希望為孩子們傳送愛、幸運與魔力。本系列即日起在全台Gap店鋪及Gap.tw官方線上商店販售。

 

 

 

受到童年回憶的啟發,莎拉潔西卡將派克家族視為好運代表的”兔子”融入此次聯名系列。不僅在Gap經典剪裁上發揮創意,大玩格紋、條紋、花紋、刺繡等樣式與布料,莎拉潔西卡在創作過程中,更不斷回想起與親友們百聊不厭的往事,這些靈光乍現的巧思不只豐富整個系列,更承載莎拉潔西卡對孩子迎向世界的滿滿祝福。莎拉潔西卡表示,「我從小和七個兄弟姊妹一同成長,如今身為母親,能夠與Gap再續前緣,實在是再愉快不過,希望穿著這系列服裝的孩子們都能好好珍惜,不斷傳承下去,也能陪伴他們留下美好回憶」。

 

本系列依循莎拉潔西卡家族追求好運的傳統,每件單品上均有兔子刺繡,也參考她的家族習慣,都縫上「擁有人」的姓名標籤,為孩子留下成長的痕跡。女孩能選擇花朵刺繡裙擺的連身洋裝、藍白條紋及粉紅玫塊圖樣的荷葉袖洋裝、或是帶有懷舊復古風的兔子刺繡淺藍色夾克;男孩可挑選圖紋T裇或格紋襯衫搭配卡其褲。

 

Gap品牌全球執行副總裁兼產品長Wendi Goldman表示,「與莎拉潔西卡派克合作童裝系列非常愉快。每一件衣服都結合她珍貴的童年回憶以及Gap最受歡迎的款式。歡迎她再度回到Gap,並與我們一起推出這個系列,期望這些服飾能如我們所願,代代相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