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六屆H.O.T. 校際原創音樂大賽

2018.02.28

 

 

一年一度校園原創音樂盛事,第六屆《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即日起開始徵件,本屆賽事由華研國際 音樂擔任協辦單位,而為了可以更貼近青年學子的創作理念,有別以往,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林宥嘉擔任學級長,希望藉由林宥嘉自身的經驗,以學級長的身分,鼓勵所有擁有音樂創作才能以及夢想的同學們,勇敢 追夢,且所有報名參加的組別,都將有機會與華研國際音樂簽約。高中職組晉級的參賽者,另外有機會優先 錄取臺北城市科技大學以及遠東科技大學。

 

學級長林宥嘉:我可以,你也可以

與多位重量級製作人擔任決賽評審

高中時期就開始組團,之後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林宥嘉在音樂路上的堅持與努力,更屢次獲得了金曲獎入圍以及海內外各大獎項肯定。本屆賽事特別擔任學級長,希望藉由自身的經驗告訴參賽同學們,音樂夢想這條路並非遙不可及,『我可以,你也可以。』。

 

而除了林宥嘉之外,本屆賽事更邀請了華研國際音樂多位重量級製作人老師,從網路海選開始,至複賽以及決賽,擔任評審委員,包括:華研唱片製作總監王治平老師、華研唱片音樂總監呂禎晃老師、華研唱片製作人郭文宗老師、知名音樂製作人同時也是華研唱片金牌作曲人張簡君偉老師。賽事總決賽也將透過KKBOX全程網路直播,讓所有參加決賽的樂團,都可以被全世界看見。

 

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整合產官學商多方資源

歷屆累積青年學子音樂創作能量

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建構優質音樂活動為己任,期待可以透過此活動給予青年學子最實質的幫助,並縮小音樂產業人才的斷層。因此本屆賽事除原合作之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流行音樂學系 之外,也與台南遠東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管理系合作,只要是晉級複賽的高校組學生,皆有機會憑晉級 證書優先錄取。青夢會秘書長陳一中也表示:「希望透過此活動,結合產官學商界資源,提供給有創作能力的高中職與大專生一個表演的舞台。並且藉由知名藝人的參與,期望可以吸引更多青年學子參與,更激發其追求夢想的勇氣。」

 

相關活動辦法可至H.O.T.官方網站查詢,亦可利用電子郵件聯絡。本活動由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與HitFm聯播網共同主辦,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贊助,臺北市政府文化局、MÜST 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台灣音樂文化 國際交流協會合辦,華研國際音樂、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遠東科技大學協辦,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TOUCHiN觸可印、StreetVoice 街聲、Blow 吹音樂、KKBOX擔任媒體協辦,玉山銀行、玉山文教基金會、金門 酒廠、台灣Pay贊助,台灣電通、新極現廣告股份有限公司承辦,並特別感謝敦煌樂器、教育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