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模擬沙盒類遊戲《Happy Birthdays》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將於發售

2018.02.27

 

 

發行商 H2 Interactive宣布,將於3月29日正式發售ARC SYSTEM WORKS的最新作品《Happy Birthdays》 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

 

 

《Happy Birthdays》是由《Harvest moon(牧場物語)》之父和田康宏製作人和ARC SYSTEM WORKS合作創作的模擬類遊戲,本作是以“生出生命的模型庭院”為主題,依此誕生生命、改變地形來完成一個小世界的《Birthdays the Beginning(創始物語)》上追加了新要素的完整版遊戲。

 

 

隨着故事情節的發展,會形成越來越大的世界。而在遊戲中,將不僅有植物與恐龍,還有從哺乳類至人類的300種以上的生物登場。還可以感受到將實際存活於不同時代的生物放到一起,還有按自己希望的方向改變世界等樂趣。

 

 

 

 

 

 

 

 

 

各種各樣的遊戲模式

■ 情節模式: 可進行遊戲時間約50億年程度的時長,可以從遊戲教程中學習生命旌的條件,體驗劇情循序漸進的樂趣。

■ 恐龍挑戰: 在有限的時間內使挑戰生物誕生吧!目標是比他人更快速的完成挑戰。

■ 自由模式: 可以選擇心儀的尺寸、外形的地型來自由地進行各種各樣的進化。可以像操作迷你模型一樣,將假想的世界隨心所欲的改變,進而建造只屬於我的庭院。

■ Happy 的星星: 進行遊戲中用已獲得的星星使用便利的技能,獲得建物發展起來箱庭!

 

要了解關於《Happy Birthdays》Nintendo Switch™ 版的更多信息,請前往官方網站與Facebook中獲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