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史提夫卡爾硬漢槓上軍方 拒當最軟的一塊!

2018.02.25

 

 

從彆腳特務、魯蛇人夫到《老爸出任務》柔情硬漢老爸

好萊塢喜劇明星史提夫卡爾相揪當兵老友,大展硬漢柔情,為兒子討公道不惜向軍方政府硬幹開砲,拒絕當最軟的一塊。史提夫卡爾新片與《年少時代》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合作新片《老爸出任務》,化身兒子冤死的孤獨老爸,硬漢慈父形象同時上身,在面對兒子時難掩心碎悲痛,細膩演技登上生涯新高度,全球影迷無不被他的柔情感動!飾演傷痕累累的老爸也讓他想起自己曾奮戰敵軍的父親:「我父親是參與過二戰的人,那是一段很殘忍的經歷,看著他和他的戰友,我想這些故事是鮮少有人能明白的......飾演這麼悲傷的角色當然會影響私下的我,但我盡量聚焦在三個男人的友誼上,畢竟這種真情多難能可貴!」儘管戰爭的傷痕難以抹滅,影帝仍努力演出人性最好的部分,致敬父親與所有時代的柔情硬漢!

 

史提夫卡爾主演過多部經典喜劇如《王牌天神》系列、《特務行不行》、《熟男型不型》,成功擄獲世界粉絲笑聲!近年這位喜劇泰斗成功轉型,以《暗黑冠軍路》超狠魔鬼摔角教練一角入圍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更在全球賣座電影《大賣空》飾演正義經理人,與無良銀行家克里斯汀貝爾鬥智尬心機,這次新片《老爸出任務》化身心碎老爸,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痛情節,明明一滴淚都沒掉,但悲傷神情卻已感染所有觀眾,令人淚流滿面,展金獎級高超演技!

 

 

《老爸出任務》金獎導演反好萊塢常規 逼演員關兩周讀劇本

逼出三大金獎男星完美演技

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新片《老爸出任務》與三大金獎男星合作,再次帶來震撼人心之作,以喪子的前海軍陸戰隊父親為主角,帶領觀眾認識軍裝硬漢底下最柔軟的一塊。李察林克雷特對劇本要求非常高,他特別花了兩個星期和演員一起讀本改台詞,從劇本第一句話修改到最後一句,連男主角史提夫卡爾都讚嘆:「花兩星期讀本在好萊塢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但我很慶幸經過這個過程,台詞活起來我們才能活出角色!」現今為節省資金提高效率,即便再複雜的對手戲也不會要求演員花超過一天的時間排戲,但李察仍能在好萊塢工業中保持他的拍攝節奏只為追求極致表現,磨出最完美的電影成果!

 

 

金獎導演與三大金獎男星爆發演出 心痛程度直逼《海邊的曼徹斯特》

金獎導演李察林克雷特繼《年少時代》、《愛在》系列三部曲,再度帶來感人新作,聚焦動人父子之情的新作《老爸出任務》,不只獲選紐約影展開幕片,紐約時報更大讚電影:「掀開了很多導演不曾注意的戰爭另一面,溫柔且深刻地讓人充滿啟發!」導演將鏡頭對準一位痛失愛子的父親,藉由替兒子送上最後一程的旅途,重新回想自己過往的種種,修補已經沒有痛覺的心靈,既寫實又心碎的返家療傷之旅,心痛程度可比《海邊的曼徹斯特》。而導演更找來《大賣空》史提夫卡爾、《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和《駭客任務》系列勞倫斯費許朋,三位在大銀幕各具本色的金獎演員聯合主演!李察林克雷特以獨特的執導風格為演員保留各自最真實的樣貌,又同時與故事和角色完美融合,紐約時報也盛讚「三大男星激盪完美火花,完美搭配!」

 

三十年前的過錯 是傷痕還是契機?

硬漢老爸的最後任務不在戰場 而是意外的救贖之旅

《老爸出任務》故事描述退役軍人「博士」(史提夫卡爾飾)的兒子賴瑞不幸在伊拉克戰爭中身亡,軍方準備將賴瑞遺體運回美國,跟所有壯士一同安葬。面對喪子之痛,悲傷得無以復加的博士,希望能將兒子帶回真正的家鄉,而非毫無回憶的國家公墓。博士找來當年一起參加越戰的同袍戰友薩爾(布萊恩克雷斯頓飾)和穆勒(勞倫斯費許朋飾),三人一同搬運兒子的棺木,展開一段意外十足的「抬棺返家之旅」!三個中年男子與一個棺木笑中帶淚的曲折旅程,當旅行來到終點時,這趟旅程將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老爸出任務》3月16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3.16《老爸出任務》正式長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老爸出任務》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79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