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票房黑馬《閨蜜》重磅回歸!! 世界拳王泰森搞笑加盟

2018.02.12

 

 

扮演愛看韓劇的超級暖男 對張鈞甯一見鍾情 飛車場面用野獸表情嚇退敵手

 

愛情喜劇《閨蜜2》由2014年的《閨蜜》的導演黃真真攜手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第2集,陳意涵與薛凱琪再扮姊妹情深,再加上陳意涵真實生活中的好閨蜜張鈞甯全新加盟,讓幕前幕後的閨蜜情滿溢。除了3大女神演出,導演黃真真更力邀國際巨星泰森另類加盟,他一反之前不可一世的銀幕形象,在電影中扮演愛看韓劇的大暖男,還對張鈞甯一見鍾情,在電影中大展個人搞笑功力。

 

 

《閨蜜2》除了有陳意涵、薛凱琪及張鈞甯演出姊妹淘外,為了讓電影更有特殊趣味,也更國際化,導演黃真真特別飛到美國邀請世界拳王泰森加入演出。泰森自拳壇退休後,全方位發展個人事業,曾在好萊塢大賣作品《醉後大丈夫》演自己,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又前進華人影壇,演出功夫大片《葉問3》,再展重量級拳王風采,和葉問對戰打到旗鼓相當,成為華語影壇經典對決場面。

 

 

但在《閨蜜2》中,泰森一改之前不可一世,一點氣打爆幾十片玻璃的高手形象,反而展現另一面的喜劇才華,在片中演出英雄救美的善良暖男,平日最大的愛好就是看韓劇,光是韓流神劇《太陽的後裔》就看了5遍,非常搞笑。更在機緣巧合下在海灘邊搭救了落難全裸的陳意涵、薛凱琪及張鈞甯,還對氣質優雅的張鈞甯一見鍾情,兩人不時眉目傳情,成為電影的一大趣味,張鈞甯笑說:「合作後才發現泰森很會演喜劇,臉上都會有很多可愛的小表情,非常厲害。」

 

 

導演黃真真透露泰森是國際級的巨星,身價自然是國際級,但他的表演讓劇組覺得物超所值,她說:「泰森的酬勞是巨星級的,但他非常專業,背好劇本,想好如何演出才到到現場,一出現就可以丟本直接演,完全準備好才來的。」所以泰森只有拍攝10天左右,但拍攝的畫面都可以使用,不浪費一分一秒,黃真真也說:「也因為他都是有備而來,我們劇組也都必需專業的提前完成準備,完全不用再暖身,他一來就可以立刻拍攝。」

 

 

泰森除了搞笑,還是有展現動作場面,但不是展現拳擊POWER,而是在街頭飛車,劇組特別請來以《車手》獲得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的錢嘉樂為泰森量身打造飛車畫面,在電影中他卡進一台迷你小車載著3位女神在街頭躲避黑道追逐,但他塞在車中還是身手矯健,瘋狂轉著方向盤,開著車穿越大街小巷,更可以靠有如拳擊手般的野獸表情嚇退接近的飛車車手,成功英雄救美也笑果十足。

 

《閨蜜2》將於3月2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閨蜜2》(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3.2【閨蜜2】一起一起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閨蜜2》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31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