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那才是我的世界》口碑發酵 擊敗《屍速列車》導演新片重返冠軍寶座

2018.02.06

 

 

《尹食堂》尹汝貞謙虛大讚兩兒子李秉憲、朴正民演技

《那才是我的世界》2月23日在台上映

 

《那才是我的世界》(英文片名:Keys To The Heart)口碑持續擴散重返韓國票房冠軍寶座,擊敗《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新片《念力》,潛力不容小覷,《那才是我的世界》韓國觀影人次已達279萬2118人次,票房已破6.1億台幣!(票房統計截至2月4日為止,資料來源:KOFIC)

 

《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新片《念力》1月31日在韓上映,連續四天獲得單日票房冠軍,週日《那才是我的世界》則逆襲奪冠,兩片票房差距甚小,上演精采的票房冠軍爭奪戰,《那才是我的世界》在韓國各大入口網站NAVER、DAUM、MAXMOVIE等評分均遠勝於《念力》,票房後勢發展上有穩固的基本盤。動人溫馨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由資深影后尹汝貞、國際影星李秉憲、青龍獎最佳男新人朴正民領銜主演,車庫娛樂今公布最新角色預告,電影將於2月23日在台灣上映!

 

 

《那才是我的世界》影后尹汝貞謙虛大讚:「大小兒子李秉憲、朴正民演得比我好!」

動人溫馨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片中角色與故事均十分生活化,引起廣大觀眾的感動與共鳴,於韓國三大入口網站分別獲得MAXMOVIE 9.5分、NAVER 9.22分、DAUM 8.8分極佳好評。

 

近年來在好萊塢電影中總以酷帥形象示人的國際影星李秉憲,回歸韓國影壇後,此次在《那才是我的世界》中飾演落魄的前拳擊冠軍,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飄泊生活,對於難得詮釋如此生活化、人性化的角色,李秉憲表示:「我覺得《那才是我的世界》中的每個角色,都帶有缺陷和苦痛,但並不是就那樣坐以待斃,而是互相幫助對方跨過那困境,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故事。挑選作品時,劇本對我而言最重要,《那才是我的世界》劇本帶給我的感覺很好,非常喜歡!也久違地演了那麼愉快的角色。」

 

 

出道邁入47個年頭的資深影后尹汝貞,卻自謙李秉憲、朴正民的演技勝於她,尹汝貞表示:「就像我期待的一樣,看著年輕人也讓我覺得自己該再學習,因為演那麼久了,如果演技能更好一點是再好不過了。像朴正民發現了李秉憲的演技每一瞬間都有變化,但我完全沒觀察到,讓我很煩惱自己演了那麼久的戲,但演技還是沒那麼好。」

 

 

即便已被譽為「演技之神」的李秉憲,自我要求相當高的他在片場還是時常喊出「再來一次」,敬業精神更是令人敬佩,李秉憲說:「我和尹汝貞前輩對戲時,很難對她說想再拍一次,因為每次請求她時,她總會說:『你是想得奧斯卡是不是?』這讓我覺得很有壓力。但電影拍完後就聽到尹汝貞前輩去美國拍戲了,讓我有被背叛的感覺。」談到在片中飾演自閉症的弟弟朴正民,李秉憲也充滿哥哥愛的說:「其實朴正民飾演的角色相當特別,是不太能為對方著想的角色,覺得正民的應變能力相當厲害,他順應我的表現方式,應對得相當好,所以我們兩人的默契非常好。」

 

《那才是我的世界》描述曾是拳擊冠軍的金趙夏(李秉憲 飾),一無所有後巧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 飾),落魄三餐不繼的他,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一開門看見叫做吳振泰的奇特青年(朴正民 飾),雖然不同姓卻是趙夏的弟弟。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是無師自通的鋼琴天才,聽過、看過網路影片就會精準無誤的彈奏出來。南遠北轍的趙夏與振泰以及母親仁淑,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這對兄弟將因母親的關係,攜手譜出生命新樂章。《那才是我的世界》將於2月23日在台動人獻映!

 

 

※《那才是我的世界》電影簡介

★ 2018新春韓國影壇重磅作品

★ 暖心催淚宛如韓國新世代版《雨人》,韓國影史亞軍《國際市場》製作團隊傾力打造

★ 集結國際影星李秉憲、資深影后尹汝貞,《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二度攜手韓志旼、金成鈴華麗共演

★ 李秉憲一改酷帥形象,動人演出落魄過氣拳擊手哥哥

★ 百想、青龍最佳新演員朴正民,為戲苦練鋼琴半年

 

 

「不可能,不是一個事實。只是一種意見。」- 傳奇拳王 穆罕默德.阿里

金趙夏 (李秉憲 飾)曾經拿過WBC亞洲拳擊冠軍,但現在一無所有只剩下自尊心,一個偶然之下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 飾)相遇,落魄三餐打游擊的他,為了存下前往加拿大的經費,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一開門就見到一個不尋常的青年,問什麼問題,只會回答「是」,他叫吳振泰(朴正民 飾),雖然不同姓卻是趙夏的弟弟。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他煮拉麵第一、打電玩第一,但最厲害的是彈鋼琴,世上找不到第二個的天才,無師自通看網路影片就能百分百準確彈奏出樂曲。南遠北轍的趙夏與振泰,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這對兄弟將因母親的關係,將攜手譜出生命新樂章。

 

史詩鉅作《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初執導筒,二度合作的韓志旼飾演突然銷聲匿跡的名鋼琴家韓佳律,她與趙夏、振泰電影中有著非一般的特別緣分。而《繼承者們》的美魔女-金成鈴也特別演出,飾演仁淑母子的房東-洪老闆。

 

 ▼李秉憲演唱電影同名主題曲〈那才是我的世界〉參考影片:

 

▼【那才是我的世界】角色介紹 尹汝貞x李秉憲x朴正民主演 2/23聽見我的心: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那才是我的世界》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040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