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OOP 70期內容預告

2018.02.06

本期封面品牌是來自德國的ic!berlin, 從1998年,榮獲第一個國際大獎之後,ic! berlin開始了品牌的獲獎之路,近二十年來,囊括的獎項無數,能屢獲殊榮,自有深厚實力,風格簡約,充滿活力,既融入德國人實事求是的作風,設計中,有種無法複製的美學氣息,難以言喻,難以模擬,形成品牌獨有的無邊魅力。

 

本期主題:隨性與品味的追求

渾然天成的美,是美麗的最高境界,一舉手一投足,自有萬般風情,魅力隨性散發,品味高人一等,這種底蘊深厚的功力,絕非矯揉做作,或者刻意模仿,就能一蹴可幾的。試問箇中真理?一旦在生命中,真正與自己相遇,那麼隨性與品味的追求,自可不費吹灰,唾手可得,由內而外,妳也可以 — 美得很高級。

 

Loop Metropolitan Top 10, 西洋情人節,普遍有兩個傳說……….挑選10個國家不同情人節所象徵的意義與中真堅定的愛情觀,一起遨遊德國慕尼黑眼鏡展的盛事opti munich , Look Display展場關鍵時刻,目睹不同品項的展覽規劃與空間設計, Style Tipsㄉㄢ 原本月特別邀請時尚造型大師孫華老師,與我們分享他的穿衣哲學,如何穿出好比例, FASHION brand得獎火爆品牌BRAVO Talk唐振剛New in Social Media. 情人眼底出……loop photo美拍等等全新單元儘收在LOOP EYEWEAR POST 2月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